跟性感模特一起在高楼上玩,你会不会发心脏病?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看这篇文章前请确保已满18岁,并已经准备好足够的纸巾…擦鼻血

你现在站在高楼的天台。你小心翼翼不敢离边缘太近,一步一步,你慢慢往前挪,探出头来偷偷往下瞧一眼,又立刻缩回来。你的心已经到了嗓子眼,心跳不自觉的加快,这种紧张感让你几乎迈不动脚了。如果这个时候在高楼边缘再加一个穿得很少的性感美女,你的心会不会跳出来?你会不会直接晕过去?

日本摄影师Mar Shirasuna不仅要站在高楼边缘,看着性感美女,还要拿着相机拍照,这心理素质得有多高?

Mamudsny 1

Pic via Mamudsny IG

Mar Shirasuna创作了一系列名为”Beauty and NYC”的照片。已经居住在纽约20年的摄影师Shirasuna希望给大家呈献一个从没见过的纽约。他表示要用一个新的角度来看纽约城,所以爬上了近150座大楼的屋顶,就是为了找到一个自己从来没见过的角度来看城市风光。他进一步邀请不同的模特,在不同大楼的屋顶拍一些让你心跳加速的照片。

Shirasuna将他的照片发到Instagram上后,现在有79,000关注者的他还在继续拍摄此系列。许多粉丝希望能够参与其中,有的人甚至愿意作为模特出现在照片中。

Mamudsny 2

Pic via Mamudsny IG

无论是为了一己私心还是抱着纯粹欣赏艺术的眼光而关注他,Shirasuna在Instagram的粉丝一下暴增。他的照片在社交网路上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看待这些照片的态度也不同。这到底是情色还是艺术,每个人心中想必也有自己的答案。小编相信你也肯定很好奇,在这里就贴出几张照片。

(大量美图就在下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艺Ar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