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意大利餐厅连锁集团Obica Mozzarella Bar要在Sunset上开设第三家分店了!(8/26)

| August 26,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Ji2tUUgI6O/?taken-by=obicarestaurant

在全球拥有多家餐厅的Obica集团目前要在洛杉矶开设第三家分店了!位置就在著名的Sunset Plaza,开幕的时间就在8/26日。这个名为Obica Mozzarella Bar是一家时髦现代的意大利休闲餐厅,而mozzarella奶酪则是店里的明星。

13886486_1716878361896385_2424873883964537652_n

开业的当天会做一个关于Mozzarella的导览,会推出一款tasting menu,而且首次推出了全素的选项。

搜狗截图20160825155928

目前他们在南加地区的Santa Monica和世纪城(Century City)都已经设立了分店,现在的第三家店Sunset更是在地图上连成了一条线。

https://www.instagram.com/p/BE9PsJZKHm6/?taken-by=obicarestaurant

Obica 集团从意大利起源,目前已经在伦敦、洛杉矶、东京及迪拜等地开幕了连锁店,据说在纽约的连锁店目前小有名气,在当地很受欢迎。正如名字一样,这里主打传统的意大利美食,而且最知名的mozzarella奶酪更是从意大利最著名的Campania产区每周两次新鲜空运。

https://www.instagram.com/p/BAnWFPuKHr2/?taken-by=obicarestaurant

除了备受赞誉的水牛奶酪和披萨,餐厅还提供多款前菜和主菜,以及各式各样的酒水饮品。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