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全程直播洛杉矶私厨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IMG_0565

透过主厨的老乡Dot Saigon 的创始人Elisse从中引线,小编有幸被邀请参加本次Feastly在洛杉矶Artist District举办的Pop-Up Dinner,当晚的活动名称为The Pink Lady Project。

IMG_0796

这种半隐秘式的餐会需要你先在网上完成选择心仪的大厨、购票,之后晚餐的详细信息就会寄到你的邮箱当中,其中自然包括具体的用餐地址,菜单以及当晚主持大局的主厨的简介。还有细节的Dress Code,停车等信息。

IMG_0818

本次活动The Pink Lady的主厨Gary Nguyen团队负责当然的一切酒水膳食。Gary Nguyen是一名专业的厨师,目前是DTLA的美食酒吧Westbound的当家主厨,也是洛杉矶少数在30岁以下就获得不俗成就的主厨。

IMG_0570
曾经在洛杉矶知名米其林2星餐厅Melisse承担副主厨一职的他,后来也加入了洛杉矶最具有创新本领且如获殊荣的Alma团队。越南裔的他自小就对对亚洲食物很熟悉,随后又在法餐和新美式料理界浸润多年,而在入主Westbound之前,主厨还走访了澳大利亚和亚洲等地收集灵感,所以算的上是一个通晓东西方料理的厨师。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