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全程直播洛杉矶私厨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Eggplant Bloody Mare

IMG_0839

平日最讨厌喝Bloody Mare的小浣熊居然觉得这里的血腥玛丽味道还不错,一看之下才发现原来这里将番茄汁的部分改成了茄子,从而降低了血腥玛丽那直呛喉咙的酸味。

4.Gnoochi

IMG_0875

非常有意思的一道料理,用日本冲绳名产紫薯为原材料,加上黑白木耳、白菜,撒上乳清干酪盛盘出炉。紫薯替代土豆做成的意大利丸子,十分的Q弹,紫薯味虽不似地瓜般浓郁,但是贵在口感细腻,又软糯可口,且自带淡香甜味,得到了在场许多人的喜爱。汆烫出锅的木耳很软滑,还沾染了乳清干酪的奶香,清新爽口。

IMG_0894
唯一让人觉得有一点不解的是白菜没有烫熟,处在刚刚断生的脆度,对于我们这种吃惯了清炒小白菜的人来说,稍微有一点不适应。想来主厨是否是要用同样属于菌类的木耳来替代松露的位置?这个可能就要问主厨的创作灵感咯。

Lavender Gimlet

IMG_0865

与其搭配的鸡尾酒则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心情大好的薰衣草鸡尾酒(lavender Gimlet),充满了夏日的情怀。别看人家造型娇美,但是喝起来其实很锐利,有甜味,但是酒味也较为明显。

.
5.Pork

IMG_0912

IMG_0962

面对着这些纯Local美国人,主厨果然还是留一手的使出了亚洲风味来吸引他们的注意。不选常见的牛羊肉或者三文鱼排,居然出乎意料的选择了猪肉,而且用的还是华人耳熟能详的猪颊肉(AKA 松坂肉),让人 不禁想要赞赏有勇气有想法。

IMG_0986

松坂肉就是猪的面颊连着下巴的地方,通常一只猪也只能取出2块肉,算得上是一只猪最珍贵的部位,最大的特点是它处于肥瘦相间的两层肉,瘦的部位不柴,肥的部位非但不腻,而且会嫩中带脆,同时还保留了油脂的香味。

IMG_0997

煎煮烤烫样样都合适Pork Cheek这里被处理的相当美妙,入口香甜好似传统的蜜汁叉烧一般,外酥内软,肉纹层层叠叠,口感弹牙不油腻,而且甜度有所下降,只带一丝淡淡的甜味。酱料用的则是带有墨西哥风情的玉米酱,打成泥蓉状的玉米酱口感幼滑中带点甜,味浓却也不抢猪颊肉的风采。而2颗酸甜解腻的油醋番茄清爽多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