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巴西道地必尝料理- Ubatuba Acai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Ubatuba_banner

Ubatuba Acai

549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巴西料理 – Ubatuba Açai

Ubatuba Acai 549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YiSru2WLc 随着 "Acai Berry"(巴西莓)在世界的蹿红,洛杉矶也开了几家主打健康美食 “Acai Bowl”的餐厅。传说这种莓果最早就是亚马逊战士的补给品,在上战场之前会吃下一点补充体力。在巴西,这种水果被广泛用于配餐和制作饮料、冰淇淋、酒水和果汁。比如Ubatuba Açai就是洛杉矶最大的“Acai Bowl”连锁店,分布在洛杉矶的各地。 小牛一行人前往位于Ktown的分店,店面非常的迷你,将这个

随着 “Acai Berry”(巴西莓)在世界的蹿红,洛杉矶也开了几家主打健康美食 “Acai Bowl”的餐厅。传说这种莓果最早就是亚马逊战士的补给品,在上战场之前会吃下一点补充体力。在巴西,这种水果被广泛用于配餐和制作饮料、冰淇淋、酒水和果汁。比如Ubatuba Açai就是洛杉矶最大的“Acai Bowl”连锁店,分布在洛杉矶的各地。

Ubatuba7

小牛一行人前往位于Ktown的分店,店面非常的迷你,将这个果汁店分为购物区和用餐区两个部分,木质的桌椅和明亮的色彩,让人觉得很温暖。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前来,还可以到餐厅后部拿桌游与朋友一起玩乐。

Ubatuba1

Puruba Bowl & Almada Bowl $3.50, $0.75 for each topping
Acai(巴西莓,读音为ah-sy-ee)是一种棕榈树的水果,主要生长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地区。因为其内含天然的抗氧化物质和类似于树莓和黑莓巧克力混合物的味道从而爆红。最近几年,巴西莓(Acai Berry)已经成为一种高附加值的营养补充品,其天然的抗氧化物质-多酚,有抗衰老的作用,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纤维素,助于瘦身、促进消化,睡眠等健康因素,极受女性的关注。

Ubatuba2

Acai Bowl,顾名思义就是用巴西莓为主要食材制作的一碗凉爽美食,由巴西莓粉混合冷冻蓝莓、香蕉、和燕麦所打制的果昔,再铺上各式各样的浆果和热带水果,真的是迷人又美味。无论作为早餐还是晚餐都相当合适,再加上极度“上相”的外表,女性都被它的造型所迷惑,纷纷把它作为拍“照骗”的好背景,结果在品尝了之后惊觉其实非常可口,从而将其列为百吃不腻的地位。

夏天到了,每个女生都在忙着减肥瘦身,这个时候一份健康营养又吃不胖的早餐就显得极为重要,Acai-bowl就是眼下最棒的选择。酸甜可口的酱汁和新鲜的水果美味健康,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希腊酸奶、花生酱或坚果来加蛋白质的补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