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巴西道地必尝料理- Ubatuba Acai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Ubatuba3

Pão de Queijo  $2
无论是作为开胃小点心还是抹盘沾酱的利器,巴西的起司面包球(Pão de Queijo)早就声名远播。除了十分的香浓美味外,更是不得不提及它超级前卫的制作风格。使用木薯粉(Tapioca Flour)而非面粉制成,从而非常完美地符合了眼下最流行的健康饮食风潮—不含麸质(Gluten Free)的设定。这种混合了木薯粉、奶酪、鸡蛋和牛奶打造的小点心,有点类似于奶酪泡芙的原理,口感却极似韩式的麻糬球,但更滑润丰盈。刚出炉后趁热剥开还会有牵丝诱人画面,充满了大组织的缝隙,口感Q弹、香浓美味。$2美金就可以得到6小颗,真的是平价的不得了。咸香顺口的滋味也很适合当零食或下酒点心,配上一杯巴西咖啡,将会非常的惬意。

Ubatuba4

Acai Smoothie  $6.50
作为亚马逊地区特产的野莓,除了富含多种营养因素之外,更是富含咖啡因。其风味独特的“咖啡因”成分,使其成为被打造成健康提神饮料的不二元素。做成奶昔酸甜可口,提神营养还养颜。

Ubatuba5

Ubatuba6

Empanadas  $10
西班牙肉馅饼也是巴西最常见的小吃之一,多年的殖民让巴西在食物上也被印上了深深的烙印。$3枚只要 $10 的价格,平价又饱腹。备受推荐的番茄口味是素食爱好者的最爱,热烘烘的派身、脆脆的派皮和牵丝的奶酪,十足的诱人,酸爽可口。被赋予了小辣椒Jalapeno香气的鸡肉派以及炖煮入味的牛肉派也是不错的选择。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巴西料理 – Ubatuba Açai

Ubatuba Acai 549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YiSru2WLc 随着 "Acai Berry"(巴西莓)在世界的蹿红,洛杉矶也开了几家主打健康美食 “Acai Bowl”的餐厅。传说这种莓果最早就是亚马逊战士的补给品,在上战场之前会吃下一点补充体力。在巴西,这种水果被广泛用于配餐和制作饮料、冰淇淋、酒水和果汁。比如Ubatuba Açai就是洛杉矶最大的“Acai Bowl”连锁店,分布在洛杉矶的各地。 小牛一行人前往位于Ktown的分店,店面非常的迷你,将这个

info

Ubatuba Acai

549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8-8958
ubatubaacai.com
Mon – Sun, 10:00 am – 11: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