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全程直播洛杉矶私厨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IMG_0735

在受到美食界共享经济Feastly平台的邀请之下,他与Chef Taylor Persh联手开创了这个名为“The Pink Lady Project”的活动,每个月都会举办若干次不同题材的晚宴活动。主打有质感、食材好和口味大胆富有创造力的精美美食。

IMG_0602

IMG_0623

 

8/22日晚上的这一场,是一场由6道菜6款调酒组成,售价$95美金的晚餐。至于这场晚宴是否物有所值,就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IMG_0536

IMG_0546

为了让大家继续留有神秘感,小浣熊这次就不公布具体的地址啦,只告诉你它坐落在Artist District一栋红砖建筑当中。

IMG_0709

走进房间,首先立刻被墙上的挂画所吸引,好似一个迷你的画廊。随后走进房间,发现这里根本就是你心目当中所希望的那样,惬意舒服的LOFT好似一间有强调,具有艺术氛围的公寓。

IMG_0615

IMG_1010

IMG_0613

开放式的厨房,带有梦幻色彩的大幅挂画,复古氛围水晶灯和吊挂的绿植,舒适的沙发,很适合交流的长条桌,毛茸茸的地毯和可以看到洛杉矶街景的多扇窗户,营造了无比惬意的氛围。

IMG_0609

IMG_0716

在音乐的节奏中,厨师团队正在准备着当晚的菜肴,调酒师则将新鲜调好的酒水递给你。烤炉上正冒着烟的炖物,让你感觉,你参加的并非是一个售票的活动,也不是那种压低嗓子的Fine Dining,更多的则倾向于一个好友家的家庭聚会。

IMG_0552

在这样一个轻松惬意的环境里,可以让人轻易的放下心防,走出害羞,开始和邻座的食客开始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