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全程直播洛杉矶私厨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The Pink Lady Project 8/22

IMG_0584

其实第一道料理早就在这里了,如果你细心观察肯定能够发现,原来它们都藏在装饰精美的桌面盆栽下面,乍一看还以为是装饰品,没想到是给客人们准备的开胃小点心。

1.Snack——Trout Chips

IMG_0652

IMG_0689
将鳟鱼的鱼皮用特殊器材完全风干,做成薯片般零食的感觉,香脆可口并且全然没有油腻感;撒在鱼皮上的粉末其实是由印度咖喱和法式料理结合的新式佐料Vadouvan咖喱,第一口吃下去似乎带着一股中式五香粉的感觉,多款香料融合在一起,带着一丝咸味,一点辣度,浓郁的香气也会将鱼皮本来的淡淡腥味彻底抹去,相当精彩的一道开口菜。

Indian Lime Soda

IMG_0666
点心用到了印度的元素,而与其搭配的鸡尾调酒也紧随步伐,送出了创新版的Indian Lime Soda。选用玛尔金酒(Gin Mare)为基酒,加上调味糖浆,苏打水,新鲜青柠汁调制而成,最妙的则是用那圈Sugar Rim,这里使用的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孜然粉(小茴香、Cumin)来替代,要知道孜然的功效本来就是祛腥解腻,并能令其肉质更加鲜美芳香,增加人的食欲。孜然和鱼,孜然与青柠都非常的搭。

.
2.Panna Cotta

IMG_0749

IMG_0768
第二道则是一道罐头美食,主厨大胆的使用了意式奶冻Panna Cotta这个传统甜点作为第一道前菜。精致的鱼子酱盒子里装了一层松软的奶冻,上面抹上一层酸甜的洛神花酱,接着又是一层颗颗鲜香饱满的三文鱼籽,最后再以漂亮的食用花洋甘菊点缀,光是造型就已经让人忍不住小雀跃。没想到口感也一样的惊艳,爆浆的三文鱼籽的淡淡的腥味被洛神花的酸味掩盖,留下的则是丰满的汁水,奶冻的甜蜜奶香则是最重要的助推器。

Honey Dew Sour

IMG_0780

蜜瓜打造的鸡尾酒带着淡淡的一层泡馍,喝起来有一种特别的绵柔感,原来是因为加了蛋清打发的原因。Sour的酸味和蜜瓜、榛子糖浆的甜味调和的较为平衡,是一杯带有清爽刺激的解乏解腻的调酒。

.
3.Squid

IMG_0798

相信这道菜的原型是根据西班牙名菜扒酿尤鱼筒(Stuffed Squid)和煎酿茄子创新而来。软软的茄子已经变成了略带烟熏口味的茄子果泥,尽数被塞在了鱿鱼管中,外表却根本看不出端倪。

IMG_0836

IMG_0834

烤的略带焦香的鱿鱼除了有着漂亮的色泽,还有一朵可爱的鱿鱼触角圈。以很适合蘸海鲜的墨西哥Chipotle 烤辣椒酱来提味解腥,还做成漂亮的冰淇淋球状来迷惑人;而在一旁的芥末籽则漂亮的陈列在小荷才露尖尖似的洋葱上;而藏在鱿鱼身下的黑色酱油则是用蒜头磨成的黑蒜酱,口感独特而且风味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