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杂志评出“14年10大新餐厅”,你是否认同?

| December 17, 2014

不可错过的美味:只有Omakase,看主厨给什么,你就吃什么吧~

.

No. 7 Faith & Flower

Faith-Flower_450px_wide41

705 W. 9th St., Downtown,
213-239-0642

今年才正式登陆 DTLA 的美式餐厅 Faith & Flower ,很快就如势如破竹之势横扫洛杉矶的美食圈,一跃成为老饕心目中必去的餐厅之一。这家位于7街的餐厅,有着穿越时空的美丽,奢华优雅的用餐氛围让人叹服,而平易近人的加州乡村料理却让人倍感轻松。

特别是那个主打复古风韵的露台餐区和条形餐区,美轮美奂的风格让每一个顾客都如沐春风,在如此别致的环境下享用Brunch,那感觉简直太惬意了!用燃木烤炉等传统工具打造的菜肴,让每道菜肴散发出独特的迷人香味。

不可错过的美味:碎牛肉汁骨髓华夫饼(Bone-marrow waffles with chipped beef gravy);恶魔蛋(Deviled Jidori Eggs);牛尾意面(Oxtail Agnolotti);班尼迪克披萨(Eggs Benedict Pizza);以及新鲜出炉的面包篮;

.

No. 8 Maude

home-2

Credit: mauderestaurant

212 S.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310-859-3418

2014年1月才在洛杉矶开幕,2月就红遍整个LA的餐厅Maude,听起来是那么的顺风顺水,但是这其实是帅哥主厨Curtis Stone的一场豪赌。Maude,这家以他奶奶命名的餐厅,证明了他不光是一个电视名人,而是一个在厨房里游刃有余的顶级厨师。只有25个座位的迷你餐厅,每个月都会按照当季一款食材推出Tasting Menu,在套餐中每一道菜都会注入当季的食材,如此新颖的形式,你绝对无法从别处见到。

最大优势:除了主厨Curtis Stone声名在外,这里的团队同样精彩,几乎每一个厨师和服务人员都在Alinea, El Bulli, French Laundry, Joël Robuchon这样高端的米其林团队里工作过。

不可错过的美味:每月都菜单都不相同,11月刚刚品尝了最华丽的松露盛宴的小编Alice推荐大家明年的11月和12月千万别忘了预订~

.

No. 9 Scopa Italian Roots

ScopaLR015

Credit:Laweekly

2905 W. Washington Blvd.,

Venice, 310-821-1100

米其林二星餐厅Spago的主厨和知名酒吧主共同合作的酒吧Scopa,似乎从诞生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对于这样的强强联手,似乎成功早就唾手可得。坐落在Venice的高端酒吧,有着满墙的酒水,无比丰富的窖藏量让顾客一下子就被店家的豪气所征服,龙舌 兰,朗姆酒,餐前酒,手工啤酒等,五花八门的酒水让人挑花了眼睛,光是想到那些五花八门的鸡尾酒就让人心悦诚服,再搭配上超高水准的意大利料理,简直妙极了。

最大优势:名厨效应,每天营业至凌晨2点,让热爱夜生活的人群有了最佳的去处。

不可错过的美味: Steve Livigni 和 Pablo Moix

.

No. 10 Pine & Crane

image

Credit:Jakob N. Layman(Time Out)
 1521 Griffith Park blvd., Silver Lake,
 323-668-1128

作为一家由亚裔女主厨主理的餐厅,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亚洲美味,我们必须鼓掌~ 开设在时髦社区Silverlake的Pine & Crane,将加州料理擅长的生态概念”farm to table”的概念融汇到传统的台菜中,演绎出别具一格的亚洲风味。

在这里,你可以喝到乌龙茶,可以吃到腌萝卜,猪耳朵,竹笋等家乡风味,甚至连葱油饼和锅贴饺都是这里的招牌菜。

最大优势:时髦的台式小馆
不可错过的美味: 三杯系列,担担面

延伸阅读:

Republique 以法国料理为基底做变化 名厨夫妻展现傲人厨艺
洛杉矶16家你绝对不可错过的全新Brunch餐厅大盘点! (2014最新版)
Union 重质不重量以精简菜色打造 每道都是呕心沥血的创作
洛杉矶食神“Jonathan Gold”推荐的十大意大利餐厅~
Faith & Flower 氛围与料理的相互交叠
洛杉矶周边12家最新最火热的酒吧/夜店大揭秘(2014)
细数洛杉矶10道你不可错过的新菜肴(2014版)

.

.

对排名基本同意,但是对petit trois没有上榜有些耿耿于怀的小编Alice辛勤编撰
排名来源:lamag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