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洛杉磯10道你不可錯過的新菜餚(2014版)

| July 1, 2014

the-10-best-dishes-we-ate-this-year-in-la

俗話說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這句話不僅適用於人才界,也同樣適用於美食界。面對著不斷壯大和發展的洛杉磯新概念美食們,轉眼間就有新菜餚飛速躥紅,對於已逝去的2014年上半年來說,更是有著多道讓我們心動迷醉的新菜餚震撼著整個美食圈。趁著今天是上半年的最後一天,不妨和小編一起來回顧一下 2014 年最新爆紅的10款美食。 (排名不分先後)

.

1.Mandilli di seta at The Factory Kitchen

1.Mandilli di seta at The Factory Kitchen

即使如眼看已經快要進入盛夏,我們依然討論的是那道極富春天氣息的美妙菜餚。被譽為本年度最轟動的意麵– Mandilli di seta(青醬手絹面)來自於坐落在復古工業區的這間工廠廚房(The Factory Kitchen)。

只要一口就能讓你徹底的沉淪,那你明白它為什麼能夠轟動全城。裹在濃鬱杏仁香蒜醬汁裡的手絹面可以輕易的擊潰你的味蕾,那慢慢消融於舌尖的感受更是讓人難以忘懷。柔軟、細嫩、香濃,簡單而完美。

 

2.Chicken Sandwich at ChocoChicken

2.Chicken Sandwich at ChocoChicken

開業還不足一個月就“艷名遠播“的美食就是來自Choco Chicken的巧克力炸雞三明治。由鮮味漢堡(Umami Burger)、800Degrees pizza的創始人Adam Fleischman把關的餐廳自然有著不俗的味道。靈感來源於墨西哥“Mole“和南部Soul Food的來創造的巧克力炸雞,不僅美味而且鮮嫩多汁。

兩塊現炸製巧克力雞腿,配上涼拌菜和泡菜一起被夾在柔軟的麵包胚裡,如果你願意,你還可以選擇巧克力風味的麵包胚(Choco Bun)來加持。而最讓人驚豔的是巧克力炸雞所散發出的香味,不僅僅來自於醬料,更是來源於雞肉的本身。用多種香料和特選雞肉在鹽水里經過數十個小時的醃製,形成了滋味濃郁的特性,而巧克力帶來的香濃可可香氣,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

3.Crudo at Cavatina

3.Crudo at Cavatina

隱藏在 Sunset Marquis Hotel 裡的 Cavatina 如同一顆滄海遺珠,閃耀著炫目的光澤。由新主廚 Michael Schlow 掌舵之後的餐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個最新完成的精美Patio 無時無刻不體現著優雅的情調,而全新設計的菜單也更是讓人驚喜不已。

特別是6種不同版本的 Crudo (意大利生魚片),用伏特加酒醃製的美味三文魚片,搭配甜菜汁、山葵、海菜豆無論是風味還是色澤上都美妙的無以復加;亦或是用海膽和魚籽醬搭配的鮮美黃尾魚片,更是奢華到讓人咂舌的地步。在給人以舌尖上的享受同時,自然也不會忘了在視覺上給人帶來的強烈衝擊。

.

4.Lobster Crudo at Maude

4.Lobster Crudo at Maude

對於常看電視的筒子們來說,必然不會對Curtis Stone這種帥哥主廚感到陌生。而我們的帥哥主廚在弗利山莊的開設了一間名為“Maude“的餐廳,提供8-9道菜的品嚐菜單。料理的美妙滋味讓人痴迷,但是唯一讓人難過的是這裡的“Tasting Menu”會每個月更新一次。而出現在本年度一個菜單上的第一個菜餚Lobster Crudo,用深紅色新鮮蘿蔔、薄片的奶油餅乾搭配細膩的龍蝦刺身,精美絕倫的被放在漂亮的古董陶瓷盤裡。一道料理,就讓你明白我們的帥哥主廚不光光是只有臉蛋的庸才,他那絕佳的廚藝帶給人無與倫比的震撼。

PS. 每個月都會依照一個食材成分作為當月的主題,而7月的主題是什麼呢?小編偷偷的告訴你,是漿果(Berry),如果你也愛那酸酸甜甜多汁的滋味,就行動起來吧!

.
5.The OG at Wexler’s Deli

5.The OG at Wexler’s Deli

今年春季,Wexler在洛杉磯Grand Central Market開設了一家僅有10個座位的速食攤(Deli),專賣美味的五香醬牛肉三明治。對於早以習慣了Langer’s 和Canter’s這種傳統風味的洛杉磯人來說,Wexler’s Deli的美味三明治絕對是一個升級和飛躍。那多汁而豐富的三明治,搭配著黑麥麵包和黃芥末,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

6.Rotisserie Rib-Eye at Superba Food & Bread

6.Rotisserie Rib-Eye at Superba Food & Brea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