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publique 以法國料理為基底做變化 名廚夫妻展現傲人廚藝

| September 17,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法國菜

République

624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Untitled-3-01

去年11月甫開幕的 République ,開業不到一年就受到各方注目,LA的各大美食雜誌都紛紛介紹過這匹初生之犢,原因之一是 République 的原始建築,在1929年是由喜劇大師卓別林建製而成。

IMG_3249_1

IMG_3259

IMG_3269_1

雖然據說卓別林本人並未使用過這個空間,但充滿20年代歐洲風味的特色裝潢還是吸引不少人前人朝聖,在裡頭用餐彷彿穿越至中世紀的宴會廳和穿著禮服的上流社會在長桌前一起享用餐點。

IMG_3280

IMG_3281

IMG_3286

IMG_3413

IMG_3263

除此之外,餐廳前身為在LA紅了20多年頗具知名度的 Campanile ,對於新的主人來說接下這間餐廳就是挑戰的開始。Walter Manzke 和他的糕點廚師妻子 Margarita 帶領屬於他們的全新團隊,保留餐廳原本的主結構,增加現代化的烹調設備,菜色方面以法國料理為基底,添加創意變化出專屬 République 的特殊菜餚,讓人看到他們以料理征服人心的雄心壯志。

République 不只在裝潢擺設中下功夫,服務方面也不馬虎,擺在面前的白色瓷盤一定會是熱的,服務生隨時在旁注意你的用餐狀況,不會因為生意已經好到一位難求就忽略掉服務的小細節。

IMG_3406

IMG_3302

IMG_329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