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周邊12家最新最火熱的酒吧/夜店大揭秘(2014)

| March 21, 2014

這麼快又到了“happy Friday”,面對著越來越溫暖的天氣,週五的夜生活慢慢也將要變得豐富起來。無論是燈光閃耀的夜店,還是可以俯瞰城景的屋頂酒吧,以及新潮的秘密潮店,都是我們沉醉在洛杉磯夜生活的理由。

Honeycut

目前, Zagat 評出洛杉磯最新的12家酒吧/夜店,如果你正愁沒有新地方可以去消遣,不妨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看。

1. Pot Lobby Bar

Pot Lobby Bar
地址:3515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0
社區: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電話: (213) 368-3030
官網:http://www.eatatpot.com/

.
如果說誰是洛杉磯目前最新最炙手可熱的酒吧,那一定非Pot Lobby Bar莫屬。開設才短短一個半月就已經享譽LA。位於Ktown全新的精品式酒店The Line Hotel內,用富有光澤的氣球拼寫出“Pot Bar”的炫酷屋頂,舒適的五角形座椅和靚麗的大堂。絢麗多彩的眼鏡和玩味的水槍,大碗的水果,玫瑰棒棒糖和奶油糕點,都充滿了俏皮的味道。這裡的調酒和飲料充滿了創意,甚至還會有海膽,海苔,蘿蔔出現在雞尾酒中。除了常見的酒水外,這裡還販售著特別的韓式泡菜和燒酒。而以咖哩味靈感的燒酒和用橙子汽水混合而成的長島冰茶,絕對讓人讚不絕口。所有的酒水價格都保持的$11-$13左右。

 

2. Melrose Umbrella Co.

Melrose Umbrella Co.
地址:7465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46
社區:Fairfax
電話: (323) 951-0709
官網:http://www.melroseumbrellaco.com/

如果你在找尋一個具有復古情懷的酒吧,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新開的Melrose Umbrella Co。為了向上世界20,30年代美國禁酒令時期(post-prohibition era)致敬,紀念那段“潮濕的時期”,整個餐廳是在Melrose商圈內的洛杉磯文化古蹟雨傘公司(Melrose Umbrella Co)的地址上重建。就連酒吧的Logo都別有新意的選擇了前英國約克郡市長,報業家James Melrose手持雨傘當拐杖的剪影為輪廓。酒吧內,用拱形的天花板,木樑,藥櫃,壁爐,瓷磚和古董營造出屬於上世紀20年的“浮華感”。這裡用烈酒,糖漿和通寧水,果汁打造的飲品,將古典與現代進行了完美的結合,重新詮釋出現代經典的味道。

.
3. The Greyhound Bar & Grill

The Greyhound Bar & Grill highland park
地址:5570 N Figueroa St,Los Angeles, CA 90042
社區:Highland Park
電話: (323) 900-0300
官網:http://the-greyhound.com/

2014年初才在Highland Park地區開設的美食酒吧(gastro-pub),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已經有了大批的“粉絲”。雖然是一家美食酒吧,但是這裡卻有著上等的烈酒,餐前餐後酒,雞尾酒和手工釀造啤酒。任由老建築露出鋼筋骨架,白色的瓷板地磚,簡單而舒適的空間和風味,沒有太多的花哨,反而突顯了其親切友好的氛圍。來自英國的James,克利夫蘭的Matt和洛杉磯的Ryan,三個不同背景的大男孩開設的這家美食酒吧,並沒有限定的主題,但是卻傳達了簡單快樂的生活哲學。除了酒水外,香辣水牛蝦,雞翅,五香熏牛肉和各種油炸點心等眾多點心更是佐酒佳品。

 

4. Bar Jackalope

Bar Jackalope-
地址: 515 W 7th St,2nd Flr,Los Angeles, CA 90014
社區:Downtown
電話: (213) 614-0736
官網:http://sevengrandbars.com/

Bar Jackalope之所以受到大家的關注是和其強大的背景有著很大的關係,隸屬於洛杉磯知名的Seven Grand旗下的小酒吧已經開業一個半月了。除了擁有自己的入口外,你還可以看到英語和日語兩種提示,如果你也也是威士忌的愛好者,那麼這裡一定是會讓你開懷的地方,超過120多種美式波旁酒和黑麥,蘇格蘭威士忌和日本威士忌。除此之外,更有許多邪典精品,像“Pappy Van Winkle, Balvenie Tun 1401 以及限量發行的Four Roses”都出現在這裡。

 

5. City Tavern Downtown

City Tavern Downtown

地址:735 S Figueroa St,Ste 133,Los Angeles, CA 90017
社區:Downtown
電話: (213) 239-5654
官網:http://www.citytaverndtla.com/

Culver City的美食酒吧City Tavern目前在Downtown迎來了他的兄弟餐廳。這個開幕僅僅一個半月的酒吧和他的兄弟一樣富有情調。但是面積確實老店的2倍大小,除了一個豪華的大吧台外,還有一個專門供應傳統晚餐的主餐區。用裸露的紅磚和黑色的底邊營造出雅痞的氛圍,木質的桌椅和明亮的吧台。經典的雞尾酒和來自本地的28款精選啤酒都是你放鬆時候的絕佳選擇。

 

6. Seventy7 North

Seventy7 North
地址:12514 Ventura Blvd,Los Angeles, CA 91604
社區:Studio City

如果你無比迷戀上世紀那種浮誇奢華的風格,那麼Seventy7 North一定會成為你的“心頭好”。作為一個秘密地下酒吧,如果不是有人告訴你確切的位置,你一定發現不了它的存在。隱藏在的複古紅絲絨背後的酒吧,用深色的皮質沙發,閃耀著曖昧光暈的吊燈,營造出屬於20世紀的奢華與紙醉金迷。這裡有著上等的爾威士忌和各種調酒,與之搭配的佐餐也華麗美味,香酥的松露薯條,清香的甜菜沙拉和薄脆的pizza。

 

7. The Roof at The Ace Hotel

The Roof at The Ace Hotel
地址:929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5
社區:Downtown
電話: (213) 623-3233
官網:http://www.acehotel.com/losangeles

坐落在Ace Hotel屋頂的的新酒吧一定會成為下一個洛杉磯“Iconci”,在這裡你可以拍攝下最瑰麗的洛杉磯風景。白色的皮革搭配藤製的座椅,邊觀賞日落的美景邊享受美酒美食,無比的愜意和輕鬆。

 

8. Honeycut

Honeycut
地址:819 S Flower St,Los Angeles, CA 90017
P. S Flower Street, accessible from 8th or 9th streets
社區:Downtown
電話: (213) 688-0888
官網:http://www.honeycutla.com/

兩大酒吧界業巨頭共同打造的地下音樂酒吧,目前在O Hotel附近正式開幕。在這裡有著既隱秘又時尚的元素,性感又浪漫的氛圍。碩大的空間被分割成兩部分,你可以跳下舞池與人熱舞,也可以邊聽鋼琴邊打台球,這裡有現場的樂隊,也有勁爆的舞群。 50多款精釀啤酒,多款精緻的雞尾調酒,讓人沉溺在美好的夜生活之中。

.
9. Wolf & Crane

wolf & crane little tokyo
地址:366 E 2nd St,Los Angeles, CA 90012
社區:Little Tokyo, Downtown
電話: (213) 935-8249
官網:http://wolfandcranebar.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