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杂志评出“14年10大新餐厅”,你是否认同?

| December 17, 2014

IMG_9214

俗话说,“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十年”,而幸运的我们正处于洛杉矶美食最蓬勃发展的时期,每年都将面对着几百家新餐厅开幕.它们可能提供著世界上任意一种风格的料理,让你在洛杉矶就可以品尝世界那一头的特色;它也有可能是说不出风格的创意餐车,让你排著长龙队只为一睹它的风采。

对于即将逝去的2014年来说,有着多家全新开幕的美食餐厅震撼着整个美食圈。虽然不能说是喜新厌旧,但是好奇心迫使我们想要去尝试更多的新美食。今天,Los Angeles 杂志评出的“洛杉矶10大新餐厅”出炉,不知道这10家餐厅是否和你心中“它”相符合?如果你也好奇,或者准备哪天去尝鲜,不妨和小编一起去看看~

1. Republique

Prime-dry-aged-cote-de-boeuf-1

624 s. La Brea Ave., Mid City,
310-362-6115

名列第一是位于La Brea 大道上的Republique,对于它的上榜,绝对称得上是众望所归。唯一的Bug就是Republique其实是2013年11月就已经开幕。
坐落在充满上世纪欧洲风情的古老建筑里,这个在1929年是由喜剧大师卓别林建制而成的建筑,有着让人置身于欧洲城堡般的氛围。在主厨Walter Manzke 和他的糕点厨师妻子 Margarita接手之后,依然保留餐厅原本的主结构,只是增加现代化的烹调设备。菜色方面以法国料理为基底,在经过深谙加州风味的主厨之手后,演化成如今最符合加州人口味的美味料理,即便是看似简单普通的家常菜到他的手里,立刻变得“高上大”起来。除了同样擅长的法式大蒜焗蜗牛这样的经典菜式之外,餐厅自制的乾式熟成的牛肉同样让人拍案叫绝。

最大优势:为了照顾更多的客人,2014年下半年之后,这里的营业时间被拉长,提供早餐,午餐和早午餐的服务,更是开启了人们对早午餐的向往。在阳光明媚的房间里,喝着咖啡品尝著美味的面包和蘑菇吐司,开始欢乐的一天。

不可错过的美味:Escargots,Mushroom Toast(让小编难以忘怀,强烈推荐),越南咖啡,Prime Dry-aged Cote de Boeuf

.

2. Union

Spaghetti-alla-chttarra-2_1

37 E. Union St., Pasadena,
626-795-5841

帕萨迪纳的老城(Old Pasadena)这个汇聚了复古、美食、时尚、家居和大学为一体的奇妙城市,历经百年沧桑的老街,依然是LA美食的热点地带。说它是美式之城,真的一点也不夸张,超过100多家的餐厅压缩在几个街区之内,真的让人难以选择。如何在一片区域杀出重围似乎也非一件易事,高额的租金和大量的竞争对手让人难以招架,但是在2014年3月,一个奇迹诞生,主打意大利北部料理的餐厅 “Union”开幕,成为当地社区最火爆的餐厅。除了传统的意大利北部风味之后,更是被注入了很多加州料理元素,除了注重季节性的设定之外,所有的菜肴都非常的个性化。主厨Bruce Kalman 擅长将新鲜的食材打造成一款质朴却不失优雅的奇妙作品,简单却美味就是菜肴的主旨,美味的农家风味最能唤醒人们的食物的渴望。

最大优势:第15季的“Chopped” 赢家主厨Bruce Kalman坐镇,拥有侍酒师加上酿酒师资格的 George Pitsironis共同主理。

不可错过的美味:Squid Ink Garganelli $21(除了鲜香的墨鱼面,里面搭配的龙虾绝对堪称LA一绝);Wild Mushrooms $15; Spaghetti alla chttarra $14(简单美味,物美价廉)

Tip:对于这家在周末一位难求的餐厅,小编Alice偷偷的告诉你,通常我都是下午4点左右去吃啦~

.

No. 3 Smoke.Oil.Salt

news003

Credit:Smoke.Oil.Salt

7274 Melrose Ave., L.A.,
323-930-7900

如果你也是西班牙料理的忠实粉丝,作为今年做火爆的餐厅,Smoke.Oil.Salt的上榜就显得那么的合情合理。那集合了佳泰隆尼尔和瓦伦西亚的独特口感,迅速的征服了LA这帮挑剔的食客们。出身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区的主厨将最传统的Catalonian和最著名的小吃 Tapas带来了洛杉矶本地,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一道料理都让你身临其境,仿佛漫步于西班牙的街道上。

不可错过的美味:gazpacho(西班牙冷汤只要应季,必然不能错过);除了喷香的番茄烤面包、伊比利亚火腿 (Iberico Ham)外,最诱人的魔鬼鱼、周日才会出现的西班牙大锅饭(Paellas)

.

No. 4 Alimento

Alimentolr004

Credit:Anne Fishbein(LAweekly)

1710 Silver Lake Blvd., Silver Lake,
323-928-2888

如果你要问我谁是今年最火的意大利餐厅? Alimento的大名一定会瞬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仅仅花了几个月的时间 Zach Pollack 就让全城的老饕们见识到了新餐厅的迷人之处。餐厅的红火程度让本来有些荒凉无处寻找餐厅的Silver Lake也变得热火朝天起来,真正的一位难求,不管你是谁,即使你是大明星,你也只能坐在Bar区等待,而停车位更是一度将 Silver Lake Blvd. 堵塞。所以它的金榜题名显得那么的势在必得~

最大优势:这里的菜肴摩登中带着颠覆的意味,总是在不断更新的菜单有着让人多次关顾的意愿。轻烤过的鲭鱼香脆而多汁,美味到让人心生敬重的意大利馄饨汤,带着解构意味的“毛毯猪“(Pig A Blanket)都符合餐厅对于意大利食物简单却朴实的意境。时令的沙拉,手工的意面,混合的谷物,这些简单却美味的食物,更是Alimento(意大利语:食物)想呈现的。

不可错过的美味:Pig’s in a Blanket sandwich;Bagna cauda

.

No. 5 Night + Market Song

0022GZlzgy6LeeaECVe14&690

3322 W. Sunset Blvd., Silver Lake,
323-665-5899

Kris Yenbamroong在 “Night+Market”成功之后,再一次推出了Night + Market Song。专注来自泰国街头的食物并对其进行改良是这里的特色,既保留了泰式料理的经典风味,又有着美式的大胆和创意。烤猪颈肉、蒸血糕、酸香肠都是这里的特色菜,更有来自泰国的啤酒喝威士忌,让你饱尝来自泰北清迈的美味农家菜。

最大优势:一个成功的主厨有的时候靠的是天赋异禀,有的时候靠的家族传承,有的时候靠的是经验与勤奋。 Kris Yenbamroong的家族就是以泰式美食而闻名。

不可错过的美味:烤猪颈肉、蒸血糕、酸香肠

.

No. 6 Sushi Tsujita

sushi-tsujita001

Credit:Sushi Tsujita

2006 Sawtelle Blvd., West L.A.,
310-231-1177

钟爱拉面的LA食客们对位于 Sawtelle 的 Tsujita LA 拉面店一定都并不陌生。来自日本的 Tsujita 带着道地的浓郁汤头远渡重洋来到 LA 并成功赢得好口碑。但是在今年,同一条街道上开启了第二家店,它突然则转型成为高档的Omakase寿司店! 主打江户前寿司的餐厅,擅长使用上世界保存海鲜和调味的手法。这里的鱼肉鲜美,就连小腌物都精致无比。日式鲍鱼、松茸汤、石斑鱼、海参卵等高档食材都会出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