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 Flower 氛圍與料理的相互交疊

| October 15, 2014

Faith & Flower feature banner 450

洛杉磯  美食推薦 Fusion料理

 Faith & Flower

 705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13

去年下半年才正式登陸 DTLA 的美式餐廳 Faith & Flower ,具有著穿越時空的魔力,華麗而優雅的用餐環境和平易近人的加州鄉村料理相互交疊,讓每一個顧客都如沐春風,很快就等成為了洛杉磯潮人聚會的最新據點。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15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12Faith & Flower 這個獨特情懷的名字正是得名與它的地理位置,Faith St這個早在上世紀20年代得名的街道就是Flower St的前身。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18_meitu_1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25主打復古風韻的露台和主餐區,以水晶吊燈、皮製座椅、玻璃器皿、天鵝絨沙發等極具時代感的複古設計讓人們彷彿置身於上世紀50年代的大都會時代。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24

雖然設計上主打復古潮,而食物上卻以 Tapas 風格為賣點,適合多人一起分享。在這裡可以成為第一次約會的浪漫據點,也可以是親朋好友一起出動溫馨早午餐之選。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35

↑ Mimosa($10)

酸香爽口的 Mimosa ($10),是最受女士喜爱的早餐鸡尾酒,用玫瑰香檳為基酒和新鮮橙子打造的早餐雞尾酒Mimosa,口感偏酸,具有開胃的作用。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11↑ Garden Cup ($12)

帶着羅勒香气的清爽 Garden Cup $12,優雅而迷人。以英式果酒 Pimms 為基酒,加入了新鮮的羅勒和柑橘,形成漂亮的橙色還帶著一層美麗的泡沫,口感清爽宜人。而大塊的浮冰起到了極好的冰鎮作用,因為融化的非常緩慢,絲毫不會雞尾酒的濃度和口感。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9↑ Devild Eggs ($6))

在傳統的美式惡魔蛋 Devild Eggs($6) 中加入了韓式辣白菜和辣醬,使其不再膩味反而清新爽口,有著東西方合璧的獨特滋味。而在食材方面更是采用現代養生人士極度推崇的第戎雞雞蛋,使得雞蛋口感和爽滑程度上都有著較高的水准,也彰顯了這裡用料精致的特點。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27↑ Melon Cuke Salad ($11)

甜脆的哈密瓜帶著大量的水份(Melon Cuke Salad $11),搭配依舊清爽的黃瓜脆片,撒上低脂、微酸最適合搭配水果的鄉村奶酪,迎來一個甜蜜的早晨。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6

 ↑ Carnitas Pizza($17)

選用燃木烤爐等傳統的烹飪方法來料理食物是這裡的特色之一,所以這裡的厚底的大盤 Pizza 也具有著獨特的果木香氣。以墨西哥燉豬肉味靈感而製作的豬肉披薩(Carnitas Pizza $17)散發著濃郁的野味,更是毫不吝嗇的淋上了大量的鮮奶油,豪邁的份量和口感是多人聚會時的最佳選擇。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41 ↑ Oxtail Agnolotti ($17)

用柔軟的牛尾和骨髓黃油一起打造的美味意大利餃(Oxtail Agnolotti $17)絕對是你無法錯過的美食之一,Al dente 的表皮,香滑味濃的牛尾因為骨髓的加入,更加的芳香撲鼻;略帶甜味的桃子醬打造出精美的擺盤和那層用牛筋酥炸的小脆塊,有著讓人心情大好的神奇力量。

Faith & Flower_450px_wide34 ↑ Waffle ($10)

用麥芽糖打造的華夫餅(Waffle $10),飄散著濃郁的焦糖甜香,聞著就讓人覺得很幸福。用燃木烤箱的甜桃,果香中帶著木香,白蘭地混合打造的甜酸醬更是讓整個菜餚充滿了甜蜜的味道。看著那帶著溫度的華夫餅將冰淇淋慢慢的融化並吸收,更是讓人感覺到愜意和幸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