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森的數據顯示,美國最熱門的零嘴是肉乾!

| October 15, 2014

洋芋片和糖果這些零嘴或許都已經落伍了,根據尼爾森Nielsen調查結果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零嘴是肉乾類零食!

n-JERKY-large570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從2009年到至今,肉乾類零食的銷量已從原本的15億增長為25億美元,遠遠超過一些傳統零食如薯片,糖果或堅果等。

original (2)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研究單位表示,肉乾類零食之所以會那麼受到美國民眾歡迎,來自於許多美國人認為在所有的零食種類當中,蛋白質比脂肪,糖或碳水化合物還要更為健康的觀念。

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美國人以零食代替主餐。

但肉乾零食的廠商KRAVE表示,肉乾在女性市場中還是很難打開,因此市面上的肉乾廣告幾乎都是瞄準男性,但該公司決定修改政策與營養師合作,塑造出肉乾零食更為健康的形象,藉此吸引女性族群。

.

.

.

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huffingtonpost.com

圖片來源:huffingtonpost.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