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7大海鲜社区大盘点~

| July 24, 2014

.

Downtown LA

Water Grill
在洛杉矶市中心,“Water Grill”一直以海鲜王者的地位笑傲群雄,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这里的高级海鲜都会让你开怀。
如果你想要一款“平民美食”,那么在仓库区的“Fisherman’s Outlet”一定非常的适合你,坐在惬意轻松的野餐桌上,喝着牡蛎浓汤,吃着炸生蠔和虾,烤箭鱼等美味,真的非常的惬意。

dtla1

.
延伸阅读:

哇靠! 美食企划– LA 海鲜企划进击の海鲜

EMC Seafood & Raw Bar-平价海鲜美食天堂

洛杉矶最美妙的12家蛤蜊浓汤(Clam Chowder )

the hungry cat – Hollywood 最棒的海鲜料理餐馆

Littlefork cheap seafood

Sons of a Gun – Los Angeles

The Boiling Crab 人气超夯的海鲜店

Mastro’s Ocean Club 超豪华牛排馆

PS.更多海鲜餐厅的信息,不妨点击我们的“海鲜”部分查看

.

.

.

小编Alice编撰

排名来源:zagat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区Malibu, 区Redondo Beach, 区Santa Monica, 区West Hollywood,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