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s Ocean Club 超豪華牛排館

| February 20,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 Steak

Mastro’s Ocean Club

8112 E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CA 92657

就算約會也不怕失形象
優雅地享受美國牛的豐腴滋味

走高級質感路線的極品牛排餐廳 – Mastro,在LA可算是數一數二的超豪華牛排館,高雅隆重的裝潢、浪漫的用餐氛圍讓人印象深刻。營業至今,堅持進口美國、澳洲、紐西蘭新鮮牛肉,縱橫業界,是Mastro 牛排館的經營之道,其地位一直屹立不搖。

Mastro’s Ocean Club 在Newport Beach 有鬧中取靜的隱密氣氛。同一空間混合多樣元素,新舊交融、東西合璧,處處盡是詮釋大器的奢華美感,營造出情人約會浪漫風情,在此美酒品嘗是重頭戲,至於搭配美酒的最佳伴侶則非頂級牛料理莫屬。

造就最有份量的牛排,與廳內精選世界各國藏酒一同享用,是美食的絕頂享受

Mastro 所採用的自然牛強調不施打類固醇、抗生素、賀爾蒙等非自然添加物,且擁有完整的供應鏈追蹤,讓牛肉從出生、飼養、銷售每個步驟都有完整的RFID標籤和條碼追蹤系統,更以市場上少見的荷仕登乳牛,經過21 ~ 40天熟成,濃郁迷人的風味不可言喻!

Bread Basket – 五種新鮮現烤麵包,每種麵包口感都不同,讓人會不禁意越吃越多  (French Baguette、Sourdough Bread、Garlic Bread、Rosemary Bread and Preztel Bun)

Seasonal Oysters – 想吃點海鮮的人,可以試試。令人食指大動的鮮嫩美味,馥郁Q甜而不帶腥味。

Creamed Corn – 充滿濃郁奶香味的玉米泥,柔潤綿密的口感,每一口都是讓人魂牽夢縈的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海鮮Sea Food,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