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Anju 歐日風味創意料理

| February 19, 2013

歐日風味創意料理  

花小錢也能吃好料

Bistro Anju位於南橙縣的Laguna Niguel,在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這裡除了有傳統壽司,更出色的是主廚Hideki桑的歐日創意料理。菜單上一人$50的Omakase套餐,包括每日變化的五道菜與一道甜點,Hideki桑的omakase套餐真是讓人驚豔!

鮪魚生魚片佐柚子醬,入口即化的鮪魚肥厚新鮮,配上略帶蒜味的柚子醬汁與洋蔥番茄碎丁,盤底還有guacamole酪梨醬的驚喜。

羅勒青醬起司鮭魚生魚片,讓唇齒尖的每一口新鮮鮭魚充滿了義式風味。

炸米乓鱈魚,酥脆的米乓裹在軟嫩多汁的鱈魚外,兩種相反的口感,在一起卻又是那麼搭配。

生蠔螃蟹花枝冷湯,gazpacho為著名的西班牙湯品,以番茄為底的冷湯,搭配了一大顆生蠔,幾片柔軟彈牙的生花枝。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guna Niguel,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