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s Ocean Club 超豪華牛排館

| February 20, 2013

Rib Eye Steak – 選用Prime等級的帶骨肋眼 (Wet Aged Steak),達21天的濕式熟成風味濃郁誘 人。以簡單的香料調味,放上高溫鐵板香煎及超級烤箱烘烤,上桌的牛排芬芳迷人,肋眼焦脆的外皮,卻保有深邃的紅寶石色澤。22盎司兩人享用綽綽有餘,而帶骨肉則讓人享受大口啃咬的 豪邁滋味,是適合喜愛多重牛肉風味的老饕恣意品嚐!

Bone in Filet – 不僅選用的牛肉保證都是新鮮的真材實料,在料理手法上,更是獨樹一格。利用高溫來鎖住牛肉的肉汁,在每一道料理都可以吃出肉質的原味。獨家引進美國百年農場自然牛,其鮮美香甜的風味是許多老饕必嚐的經典牛排。

Creamed Brulee – 一如往昔令人幸福的法式甜點,輕輕敲開香脆的焦糖外衣,比豆腐還要柔軟香甜的布丁,輕輕滑入口中,一口嚥下,豐富層次擄獲人心。

Mastro足跡遍及美國好幾州,甚至在加州也有多處分店,每處分店均有其特色。好萊塢明星可選擇比佛利區域,想與情人約會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則可選擇靠近海岸線的 Ocean Club,全家想聚餐過節更可選擇位處 Costa Mesa 區域,可在用餐前逛逛 South Coast。

文/圖 007
推薦度 ★★★★  4.5 顆星

Mastro’s Ocean Club

8112 E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CA 92657
(949) 376-6990
* 多家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
Price: $61 ~ $100
Hours: Mon-Sun  4pm – 1am
http://www.mastrosrestaurants.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海鮮Sea Food,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