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迪士尼员工必须遵守的秘密规定!看完后你还想去工作吗?

| July 23, 2014

在带给人无限快乐的迪士尼乐园工作,光是用想像的就觉得很完美,但是不是真能如你所愿呢?

为了要得到这份心目中的梦幻工作,员工必须通过一系列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以下10件迪士尼乐园员工必须遵守的秘密规则,你都能遵守吗?

Disneyland

1.绝对不能回答”我不知道”

1406110150521_Image_galleryImage_DTEB7N_Child_meets_Walt_D

当你成为迪士尼的工作人员的同时,不知道三个字就该从你字典里移除,免得让特地前来询问你的游客们失望而归。但尽管员工透过训练已经能回答大部分的问题,还是有可能遇到你真的不知道的事情,这时候就可以透过万能的智慧型手机来帮游客找到答案了!(小编还真没遇过迪士尼工作人员跟我说不知道)

.

2.不能打破角色形象

tinkerbell

俗话说演什么要像什么,扮演公主时不能太大剌剌,扮演英雄角色也不能太害羞,必须照每个卡通里赋予角色的性格来扮演。(难怪小编觉得他们都像翻了)

.

3.指示的时候不能只用一根手指头

Disneyland-2013-34-450x300一根手指头在迪士尼不被允许的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在某些国家的文化中只用一根手指头是不礼貌的行为,其二是使用两根手指头来指示能让小孩子看得更清楚

.

4.捡起垃圾的方法

1406110292145_Image_galleryImage_C1K28B_A_worker_rolls_a_t在迪士尼的员工被要求看到垃圾一定要马上捡起来,但不是单纯的蹲下捡起就好,他们被训练要用一种称为’swooping’的优雅姿势将垃圾拾起(好想亲眼见识)

.

5.身高要在标准内

1406110447736_Image_galleryImage_Mandatory_Credit_Photo_by会这么规定是因为迪士尼认为当你在扮演角色套上玩偶装的时候眼睛必须在对的位子,虽然套上玩偶装后根本没人会发现你有没有在看他们,但迪士尼相信眼睛在对的位子会让你感觉起来更像本尊。

.

6.不能使用推特

DSC03544-3047565_640x320员工被限制不能在推特上讨论他们所扮演的角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