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iling Crab 人氣超夯的海鮮店

| September 30, 2009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料理

多家分店,請上官網查詢:  www.theboilingcrab.com

位在Alhambra一帶有一家人氣超夯的海鮮店, 叫做 The Boiling Crab。 The Boiling Crab 海鮮店門面與一般店面一樣,但是比較特別的是入口卻是在後面停車場,你會發現當你開車經過根本都不會去正視到的餐館竟然是另有玄機。這家店在Orange county,  San Jose, 還有Texas都有連鎖店, 也算是小有名氣。想來這家店吃飯,需要有一些耐性,因為至少都要等上半小時-兩小時才吃的到。

一進餐廳就會被一股非常濃郁的香味給吸引, 店內裝潢頗具海洋風味, 隨處可見牆壁, 柱子上掛滿航海用具以及可愛的飾品。一坐下來後, 服務生就送上menu, 還幫每個人在圍上圍兜兜, 以防弄髒衣服。

The Boiling Crab 很有生意頭腦,以塑膠袋裝這些食物,省去碗盤的耗損及人工清洗的時間。不論蝦子,螃蟹全都是用袋子裝,除了油炸類的是用小籃子裝。每張桌子都舖上一大張紙,以便客人把蝦殼蟹殼撥去了就直接放在桌上,客人離開了他們只要將紙全部捆包起來丟掉即可,非常方便。沒有任何刀叉, 客人全部都是用手直接拿出來吃, 很原始很輕鬆的感覺。另外, 桌上還有一整卷的紙巾提供給客人擦手用, 很方便。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 不要穿淺色衣服來用餐, 免得被醬汁噴到。

在點餐的時候,所有的海鮮類除了油炸類,其餘幾乎可以讓客人挑選口味。The Boiling Crab 之所以聞名不只是因為食材新鮮, 特別的是他們的烹調方式是採用南方 New Orleans 的口味, 將食材煮好後放入已經調好味道的湯汁裡, 這樣一來廚房裡根本不需要有太多人來料理餐點。除了這些主食之外, 有 4 種醬料可以選擇: Cajun, Lemon pepper, Garlic butter, 還有 Sha-Bang (前三種口味mix一起),還有大,中,小辣, 比較受歡迎的就像蒜頭奶油口味。

其實這些醬汁如果拌白飯,一定也很好吃, 胃口大的朋友不妨試試。店裡的飲料也是無限暢飲,另外還有吧檯供應啤酒類的冷飲。三五好友聊天聚會,啃啃味道出眾的蝦蝦蟹蟹,配上一大口啤酒,夫復何求?

They have two types of crab, but their specialty is crawfish, boiled in a large plastic bag full of Cajun seasoning, lemon pepper, garlic butter, or a combination of all three. It comes to your paper-bedecked table in a pail, and you go to work, prying open the heads and sucking out the innards before snapping the tail and peeling out that delectable sliver of shellfish goodness. It’s involving enough that it can feel like you’re burning as many calories as you gai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Alhambra, 區Garden Grove, 區Los Angeles,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ta Ana,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