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 Seafood & Raw Bar-平價海鮮美食天堂

| July 23, 2014

emc-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EMC Seafood & Raw Bar

3500 W 6th St.,Ste 101,Los Angeles, CA 90020

emc001

在美食雲集的洛杉磯 K-town 裡,除了烤肉和韓式刺身魚片之外,有一家風味獨特的海鮮餐廳 EMC 。開業還不到一年,就靠著物美價廉的定位吸引了大批的“粉絲”,更是被冠於「東區的 Son of Guns 」的稱號。

emc002

主打加州料理的 EMC ,更是注重以各式新鮮海產美食為賣點。因為坐落在繁華的韓國城中,少不了融入了一絲亞洲的風味。可能正是如此,才有著非常符合亞洲人 味蕾的奇妙滋味。摩登而現代的裝飾,輕鬆而愜意的環境,散發著海洋氣息的透明海鮮Bar,可以讓食客近距離的觀賞最新鮮出爐的美味海鮮。碩大的餐廳,專業 的調酒師,長形的條桌,無論是約會還是大型社交聚會都非常的合宜。

emc009

生鮮而肥厚的生蠔拼盤,絕對是這裡最受歡迎的選項。一般的餐廳裡頭只要能提供生蠔就很棒了,不過在這裡全天供應著來自各地的十幾種生蠔,而且吃法也很多樣化,可以說是愛好生蠔者的天堂。我們這次點用了 Paradise / Misty Point 等新鮮生蠔,每款都是保證新鮮。另外還有讓人心動的$1美金一枚的特價 Eastern 生蠔(Happy Hour) 。

emc006

用軟殼蟹天婦羅製成的迷你小漢堡 (Soft-shell crab sliders / $8),精緻的尺寸和絕佳的風味,是“下酒菜”的不二選擇。外酥內嫩的軟殼蟹因為醬油膏的加持而帶著淡淡的鹹味,而略帶辣味的蛋黃醬和生菜,不僅讓口感上更加多元,還相應的平衡了油炸海鮮的油膩感。

emc003

烤的外皮焦香的球莖甘藍菜 (Crispy Garlic Brussels Sprouts / $6) 蒜香的加入起到了畫龍點睛的底部,讓甘藍菜的風味更加濃郁,還帶著淡淡的芝麻香氣。

emc005

蒜香與麵條的相遇(Garlic Noodles $8),融合出無與倫比的美妙口感,是用來開胃的良選。筋道彈牙的麵條,顏色清爽,蒜香濃郁,爽滑的口感之後更是回味無窮,而滿滿的飽腹感絕對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

emc004

龍蝦卷 (Lobster Roll / $18) 絕對是鎮店名品之一,香草龍蒿調味的黃油香氣跑到飽滿紮實的蟹肉之中,再用海鹽稍加調味,使得口感更加鮮甜美妙。用法式布里歐麵包的外殼香酥而可口,更被完美的折疊成方便手握的造型,讓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依然能夠保持完美的儀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