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 L.A 海鮮企劃 進擊の海鮮

| September 1,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

Quality Seafood_2

L.A 海鮮企劃  進擊の海鮮

海鮮料理一直是所有地球人無法抗拒的美食之一,品嚐肥美海鮮,領略大自然恩賜的豐饒滋味。本期WaCowLA 將發揮出大無畏精神,把膽固醇拋至腦後,把銀兩裝滿口袋,我們將帶領大家一起直衝 LA 的海邊大吃海鮮!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1

置身船屋品海鮮 各有不同風味

位在 Redondo Beach 非常有名的韓國風味海鮮專賣店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座落在木製的長堤上,彷彿徒步走入鄉間小徑般進入另一個空間,剛走進店內時還會產生一種像是在台灣海產店的錯覺。坐在緊靠在窗邊的坐位,看著底下的清澈海水輕輕的拍打著木頭,彷彿也跟著海水微微搖晃著,有一種置身於船屋的感覺。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2

愛吃新鮮活蝦的老饕們千萬不要錯過這裡超大肥美的櫻花蝦,除了身體是生食吃法之外,酥炸後的蝦頭也是另一種美味。櫻花蝦身晶亮的鮮透度,肉質非常彈牙,既肥美又鮮甜。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3

這裡的超人氣清蒸螃蟹相當有份量,完完全全吃得到螃蟹鮮甜的原味,黃澄澄色澤的蟹膏飽滿誘人。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4

另外還流行一種吃法,內行的客人會將白飯拌入蟹殼內,加入些許麻油跟蟹膏一起攪拌,雖然膽固醇爆表,但嘴巴就是不受控制啊!!!

Pacific Fish Center  Restaurant_5

辣魚湯也是店內的招牌菜之一,大塊的鮮魚不吝嗇放在湯內提高鮮度,配料有青蔥、磨菇、豆腐以及白蘿蔔,鮮美湯頭一口喝下,辣味流過喉頭但不嗆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

Bear Flag Fish Company

407 31st St.,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673-3474
bearflagfishco.com

Bear Flag Fish Company_1

美式運動風的另類海鮮

這個用加州大熊旗做為招牌圖案的海鮮超市式餐廳 Bear Flag Fish Company,整家店呈現美式運動風格,有趣的是在店內還擺設了一個抓新鮮龍蝦的娃娃機,另外用餐的人都像是準備要去衝浪,連陌生人都可以同坐一桌用餐,感覺非常愜意。

Bear Flag Fish Company_2

大份量的 Salmon Salad ($10.95),除了現烤鮭魚還圍繞著滿滿的新鮮蔬菜,是一道既健康又能夠拿來多人分享的沙拉。

Bear Flag Fish Company_3

BBQ Oysters (Market price) 完全不比生吃來的遜色,高溫烤後所逼吃的新鮮生蠔湯汁,在輕咬一口那肥厚的生蠔如燉奶般的肉質化開在口中。

Bear Flag Fish Company_4

Panko fish taco ($2.95/ea) 是初訪必點之一,烤過的魚塊外部呈現些許的焦狀,不止沒有破壞整個口感以及調味,反而和taco內滿滿的醬料搭配得宜。

Bear Flag Fish Company_5

最後一道 Calm and mussels ($12.95/2lb)用白酒以及奶油醬配著大蒜末和青蔥燉煮的高湯充斥著海鮮味,浸泡過的Calm 以及 mussels 吸取了飽飽的白酒高湯,一口接著一口就停不下來。

.

Quality Seafood

130 S International Boardwalk.,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2-6408
http://qualityseafood.net/

Quality Seafood_1

新鮮活海膽  挑逗你的味蕾

Quality Seafood 這家專賣生猛海鮮的漁獲超市也是位在 Redondo Beach,不論是在平日或是假日人潮都佈滿人潮,在這購買海鮮的方式令人想起懷念的傳統市場。這裡販售各式各樣活海鮮,不論是螃蟹、蝦子、蚌類、鮮魚、生蠔或是海膽,更可以現場處理,如清蒸、酥炸或是生食。

Quality Seafood_2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新鮮活海膽,為追求完全的新鮮度,店員將海膽殼切開後稍微處理內部就可直接食用,當你在吃它的時候,它還仍活跳跳的在舞動觸角。含在嘴裡的鮮甜海膽肉片,分明的淡淡海水味也在口腔內停留很久很久。

Quality Seafood_3

Quality Seafood 的生蠔種類也是五花八門,零零總總算起來約莫也有10多種,大顆 Stellar Bay 生蠔一口咬下非常的彈牙,小顆 Sunset 生蠔非常方便吞食,鮮味以及海味較明顯,Kumamoto 生蠔加上檸檬的搭配簡直就口感的極致饗宴。

Quality Seafood_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區Redondo Beach, 區Santa Monica,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