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 L.A 海鮮企劃 進擊の海鮮

| September 1, 2013

吃完兩種新鮮度十足的生猛海鮮後,不妨再點上一碗用新鮮蛤蠣料理的 Calm chowder,奶味香濃但不膩口,新鮮度絕對是百分百的唷!

.

The Cannery Restaurant

3010 Lafayette Rd.,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566-0060  (reservation)
cannerynewport.com

The Cannery Restaurant_1

浪漫滿分的海鮮料理

想吃新鮮但又充滿情調的海鮮餐廳,那 Newport Beach 的 The Cannery Restaurant 將會是很好的選擇。這個以鐵皮外觀所組成的餐廳,依傍著海岸碼頭,坐在戶外的餐廳,伴著吹來的徐徐微風,一個美好的約會就從這裡開始了。

The Cannery Restaurant_2

適合拿來開胃的海鮮綜合餐盤 Chilled seafood platter 是由生蠔、蝦子、蟹腳組合,當一口吞進那被冰鎮過的新鮮生蠔,一股清涼馬上滲透心頭,令人意猶未盡。川燙後的新鮮大蝦馬上冰鎮,完全把鮮度緊緊的鎖在肉內,沾上Cocktail蒜香甜辣醬,甘甜滋味不停的刺激味蕾。蟹腳在第一口咬下時可能會稍覺鹹味重,不過鮮味以及甜味馬上緊接著而來。

The Cannery Restaurant_3

外表烤的金黃酥脆的麵包夾著塞的滿滿的涼拌大塊龍蝦肉,這就是極品 Lobster Roll,脆脆的麵包透著香氣,美乃滋裹著充滿嚼勁的龍蝦肉,清涼又可滿足食慾。

The Cannery Restaurant_4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這道被奶醬浸透的蛤蜊的義大利麵 Linguini and clams,一口吃進可清楚感受到附彈性的麵條內夾帶的海鮮味,白醬調得很濃郁,吃起來就是完全的紮實又飽足,一道料理兩種享受。

.

 Santa Monica Seafood

1000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5244
santamonicaseafood.com

Santa Monica Seafood_1

西雅圖風味的海鮮市集

如果有去過西雅圖派克市集 (Pike Place Market) 的人一定對空氣中淡淡的魚腥味難忘,那味道不太刺鼻也不濃烈,反倒有點清爽新鮮的海洋味道。這就是 Santa Monica Seafood 給小編的第一印象,整潔明亮卻又有滿滿的海洋風味。

這間餐廳最特別的在於複合式的經營方式,空間上分成幾個區塊,正中央的櫃台販售來自世界各 地的新鮮魚貨,左邊是餐廳自制醬料和搭配海鮮的酒類區,右邊的吧台則是生蠔吧。我們所介紹的餐廳緊鄰在生蠔吧旁邊,只有大約十桌左右的座位,如果太晚來 就得排隊了。

Santa Monica Seafood_3

店家招牌是 Lobster Roll ($19), 以濃郁奶油煎烤的香軟麵包盛上清爽檸檬蛋黃醬料裹附的滿滿鮮甜龍蝦肉,新鮮的海洋風味帶有夏天的味道。

Santa Monica Seafood_4

Santa Monica Seafood_5

Cioppino ($22) 也是必點,傳統義式風味魚湯以番茄辣湯為基底加上大手筆的各式海鮮,入口都是食材的原味和新鮮,和微辣又不膩的湯底結合成豐富細膩的多層次口感,是非常超值的一道餐點喔。還有其他特色海鮮料理等各位來品嘗唷!

.

The Lobster

1602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458-9294
thelobster.com

The Lobster_1

坐擁 Santa Monica 的悠閒海景

The Lobster 位於Santa Monica Pier 入口處,坐擁Santa Monica的悠閒海景,餐廳內有中午來休憩的商務人士也有很多來海邊觀光的客人,白色的桌巾配上藤編的餐椅,讓人用起餐來格外輕鬆。

The Lobster_2

前菜 Grill Spanish octopus ($15) 簡單的烤章魚腳最能考驗廚師的功夫跟食材的新鮮度,外皮烤得有點焦酥的章魚腳切開來之後非常的多汁,吃進嘴裡也相當有彈性。

The Lobster_3

招牌主菜 Steamed American Lobster ($32/lb) 使用蒸煮的方式最能吃出海鮮最原始的新鮮美味,配菜的四季豆用奶油炒過之後非常的爽脆可口,還有又鬆又軟的小馬鈴薯,零缺點的一道菜餚,小編大推薦!

The Lobster_4

另一道驚人餐點 Seared Day Boat Scallops ($29),鮮嫩肥美的干貝經過主廚用奶油煎烤過後非常的軟嫩,另外煎至外酥內嫩的豬肉也是一大賣點,美味度跟台式控肉不相上下!配菜是農場自產的花椰菜跟類似糙米的健康食材炒Chili奶油來增加口感跟香味,最後灑上大量的香菜末來做點綴,吃完以後實屬滿足!

 

撰文/Mimi & Ann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logo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Newport Beach, 區Redondo Beach, 區Santa Monica,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