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Pan 日式烘焙創意藝術

| September 2, 2013

Cream Pan feature

Cream Pan

602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Cream Pan_05

連部落客都讚嘆的日式烘焙創意藝術

一家口耳相傳的麵包店,讓我心甘情願的開上一個小時的車,從洛杉磯西邊一路往南開到橙縣,抱著那隨時都會賣完讓我撲個了空的風險,我想這樣好吃的麵包也只有Cream Pan能做到!

Cream Pan_01

高人氣的 Cream Pan 就位於 Old Town Tustin ,在還沒進入麵包店,就可以聞到從左邊的烘培廚房傳來的陣陣剛出爐的麵包香!這家日式麵包店本身店面不大,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排隊的隊伍,以及木頭玻璃櫃裡琳琅滿目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麵包與蛋糕!

Cream Pan_02

麵包店裡也有放置多張桌椅讓客人可以輕鬆地在店裡即時享受烘培美食。

Cream Pan_09

這家店的鎮店之寶莫過於歸為草莓可頌,小巧可愛大約三口吃一個的大小,小編很後悔當初只買了六個試吃,看其他顧客都是大盒大盒的搶購,果然一咬下去就被那香氣與口感深深的吸引住了!不會過甜是這家麵包店的重點特色之一,雖然這個可頌灑滿了白色的糖粉,裡面還包附着特製的卡士達奶油,更不要說那顏色鮮艷的大顆草莓片,沒想到吃到竟是清爽酥脆的口感!不過鎮店之寶在中午之前很容易就被搶光,所以要買請趁早!

Cream Pan_08

小編還試了香蕉草莓可頌,類似蛋糕長條形狀,跟草莓可頌不大一樣的是,這個口感更為扎實,因為在卡士達醬下還包有巧克力,一口咬下去,所有的食材香氣- 香蕉草莓巧克立配上酥皮都在我的嘴裡散開,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Cream Pan_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Japanese,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