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来自全球50个地区的经典早餐(上)

| February 4, 2014

除了一个简单美味的带馅牛角面包外,Bife a Portuguesa 也是不错的选择,令人垂涎的顶级莎朗牛排配上一个煎蛋和炸薯条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个香软滑嫩的葡式蛋挞来吃。

 

16. 冰岛早餐(Icelandic breakfast cuisine)

Icelandic breakfast cuisine--Hafragrautur

在寒冷的早晨,最需要一份可以热腾腾的早餐来驱赶黑暗和寒冷了。 Hafragrautur 这种最知名的冰岛麦片中还可以加上红糖或者坚果葡萄干等食材。

 

17. 夏威夷的健康早餐(A healthy Hawaiian breakfast)

A healthy Hawaiian breakfast

和大多生活在热带地区的人一样,这里早餐大多都是用水果组成,当然有的时候还会配上一片 Bagel。

 

18.荷兰早餐(Breakfast van de Netherlands)

Dutch-Apple-Pancake

荷兰早餐中最有名的要数这款深色的糖浆 “Stroop”,配上这里美味的苹果煎饼,形成了甜﹑酸﹑咸相结合的美味早餐。而这里的煎饼比普通的美式煎饼更薄并且有着湿润的口感。

 

19.以色列的早餐(Israeli Breakfast)

Israeli Breakfast

这里的早餐大多使用新鲜的农产品制成,而新鲜出炉的面包﹑各种软硬奶酪﹑新鲜的果汁﹑橄榄﹑果酱和黄油都是以色列早餐中的常客。

 

20.瑞士早餐(Swedish breakfast)

Pannkakor

通常瑞士的早餐是一款名为 Pannkakor 的松饼,这种用鸡蛋﹑面粉﹑牛奶混合而成的面糊被擀成薄而平的样子,而后还会对两面都进行煎炸。因此它的样子和可丽饼非常的相似,而且也会搭配香甜的果味酱汁一起食用。

 

21. 印度早餐(Breakfast in India)

South Indian Breakfast

在印度,通常有用迷迭香热煨​​的土豆﹑印度豆腐﹑扁豆﹑素食香肠和香蕉胡椒吐司组成。印度早餐食谱因地区的不同会差别很大,但是大多数印度早餐都会按照这一方向发展。

 

22. 丰盛的苏格兰早餐(A hearty Scottish breakfast)

A hearty Scottish breakfast haggis

与英格兰和爱尔兰早餐很相似,但是苏格兰早餐的专利则是肥美煎蛋的旁边搭配的那份“奢华的”羊肚肉馅。知道羊肚肉馅是什么吗?其实它就将是羊的心脏﹑肝脏和肺剁碎并与洋葱﹑燕麦粥﹑牛脂﹑调味料﹑盐等混合而成的肉类杂烩。

 

23.泰国早餐(Thailand’s breakfast)

Thailand’s breakfast offering

在整个泰国你都可以找到这样的早餐,薄荷味辛辣的鱼﹑又甜又辣的猪肉﹑配上米饭。不仅味道相当好,而且只要30铢,真心是物美价廉。在泰国早餐﹑午餐和晚餐都没有太大的区别。

 

24.阿根廷早餐(An Argentinian breakfast)

traditional  An Argentinian breakfast

通常会有一种用“yerba”制作的饮品或是配有”facturas”的牛奶太妃,搭配上一个类似于可颂一样的烘焙产品。

 

25.爱尔兰早餐(An Irish breakfast)

An Irish breakfast

除了之前介绍过的英国和苏格兰早餐之后,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爱尔兰的早餐。那就是白香肠和奶油苏打面包的搭配。

 

 

延伸阅读:

LA 的传统家乡味特色早餐店,你光顾过几家?(中餐早餐店)

Blueberry Pancakes Day 洛杉矶最美味的蓝莓松饼

洛杉矶最美味的10家 Croissant

美国酒店常见早餐种类及点餐实例

你的早餐吃的健不健康? 常见连锁快餐三明治的背后祕辛

WaCow 美食探讨– 认识各种特色奇妙的墨西哥饼皮

异国料理的Mario’s Peruvian–Seafood Restaurant(秘鲁料理)

细数来自全球50个地区的经典早餐(下)

 

超爱吃早餐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
资料来源: hostelbookers
图片来源:Google

Breakfast bann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