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Ring Collection守护幸福的结婚戒指名牌系列

| February 4, 2014

banner-628

为各位准新人介绍一系列结婚戒指品牌,在那一天向对方许下承诺互相守护幸福一辈子…….

.

ring001

著名的法国珠宝制造商 Cartier 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誉为“王的珠宝,珠宝之王”早在1895年就首次创造性地将轻盈坚硬的铂金运用于钻石镶嵌中,这一完美的搭配成就了传世的经典。

诞生于70年代纽约的 Love 系列早已成为爱的宣言及化身,见证诸多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传奇。透过一个经典的立体螺丝设计,象征伴侣间永不分离的爱情。极其优雅的造型更是散发著一种中性的气质,无论男女都非常合适。款式繁多,从黄金到玫瑰金,镶钻或是无钻,宽版亦窄版都是一种永恒爱情的表现,象征著爱无止境。

Cartier.us

.

ring012

自1874年创立以来, Piaget 一直致力于培养奢侈尊贵的精神,无论是在珠宝还是钟表的设计上都彰显其非同一般的设计理念,在产品细节上精益求精的不断追求,其精湛的工艺与创意更是推动了品牌的不断发展。

Piaget Possession 白金镶钻对戒系列婚戒,堪称顶级的完美对戒。其简约大气的造型赢得了无数情侣的青睐。精纯的线条与白金和钻石的完美组合,金石良缘演绎此生不渝的承诺,是每段感情的最美好的见证。巧妙的双环男戒成熟优雅;而璀璨夺目的尊贵女戒以47颗美钻镶嵌在白金戒圈上堆砌出矢志不渝的爱情之路。

Piaget.com

.

ring006

被称为“钻石之王”的 Harry Winston 一直以精湛的钻石切割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而享誉全球。就连伊丽莎白女王和温莎女公爵等贵族王室都是品牌拥护者。透过巧夺天工的工艺,用手工排列出不同的镶嵌方式,让珠宝绽放出绚丽夺目的迷人光泽。

Belle by Harry Winston 钻石系列婚戒,以72颗璀璨夺目的钻石排列而成,如繁星一般细碎晶莹的光泽仿佛在静静的阐述著爱情的真谛。令男性一见钟情的 Baguette Single Diamond Band 仅用单颗长型仅用单颗的钻石配上铂金的底座,一甩繁琐的娇柔做作,以简约低调的风格来突显大气。

Harrywinston.com

.

ring004

作为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钻石矿产公司,以一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经典广告词深入人心,其品牌更成了钻石的代名词。

De Beers ETERNITY 包镶钻石戒环系列,采用轨道式镶钻工艺,在精美的铂金戒槽中细致的用手工密钉镶嵌满了圆形明亮的钻石,营造一种流畅、简洁不失华丽的美感,将少女初嫁时的略带羞涩与成熟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与其搭配的男戒则是 Wide Court 系列,这款简约高雅的铂金戒环内侧有一颗暗镶钻石。简约珍贵,将成熟与稳重完美地整合在一起。

Debeers.com

.

ring005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梵克雅宝自1906年诞生于法国巴黎之日起,便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特别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其具法国气质是一般意义上的珠宝所无法比拟的。而其戒指以超高的舒适度和钻石等级更是赢尽了天下有情人的欢心。

以铂金及钻石为主的 Infini Etoiles 系列代表了永恒的爱情象征,在简单的铂金戒指上加上点点璀璨的钻石作点缀,形成柔美线条和优雅造型,如同温婉的爱情故事,是极具女性追捧的婚戒。而男士则可选择经典的素面经典素面款来搭配。这样一对契合度极高的对戒将见证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从此水乳交融。

Vancleefarpels.com

..

ring011

以提供优质的宝石质量及超完美切割技术而闻名世界的 Boucheron 是法国最著名的珠宝品牌之一。从创立的150年来, Boucheron 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名绅贵族设计珠宝,就连戴安娜王妃,伊丽莎白泰勒,甚至阿拉伯国王都是该品牌的忠实客户。强烈的现代感彰显了独特和优雅的设计理念,在其高超的工艺之下,所有的珠宝都化身为一件件摄人心魄的华丽精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