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2024:看看有哪些美国城市和州视为是公共假期呢?

| February 9,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农历新年一个跨越两个多星期的节日定于2月10日开始,传统和庆祝活动接连而来。

这个节日在美国通常被称为中国新年,同时也包括韩国的 Seollal、越南的 Tết、蒙古的Tsagaan Sar …等等节庆。

农历新年遵循阴阳历,庆祝春天的到来、农历日历的第一个新月亮以及生肖的更替。今年2024年是龙年。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农历新年在东亚和东南亚文化中是最重要的社会和经济节日之一,但对许多亚裔美国人来说,它就只是另一个工作或上学的日子。在过去的两年中,有几个州和城市试着努力通过法案,将农历新年设立为公共假期。

 

Video Thumbnail

Washington state working to recognize Lunar New Year as public holiday

  农历新年一个跨越两个多星期的节日定于2月10日开始,传统和庆祝活动接连而来。 这个节日在美国通常被称为中国新年,同时也包括韩国的 Seollal、越南的 Tết、蒙古的Tsagaan Sar …等等节庆。 农历新年遵循阴阳历,庆祝春天的到来、农历日历的第一个新月亮以及生肖的更替。今年2024年是龙年。     农历新年在东亚和东南亚文化中是最重要的社会和经济节日之一,但对许多亚裔美国人来说,它就只是另一个工作或上学的日子。在过去的两年中,有几个州和城市试着努力通过法案,将农历新年设立为公共假期。   https://youtu.be/voBjgpCluGo   华盛顿州代表示,最重要的

 

华盛顿州代表示,最重要的是创造包容性,也是学习彼此接纳一体的机会,她建议政府机构、教育和文化组织庆祝农历新年,为文化遗产创造空间和尊重。因而建设国家更强大的方式!!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

在2022年9月,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Gavin Newsom 签署了2596号法案,宣布农历新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成为一个州定假期。并表明加州包含了丰富多样性和背景看到文化重要性。

 

Boston 波士顿

在2023年2月,波士顿市议会将农历新年指定为官方假期。

认为对波士顿市来说,农历新年不仅是官方假期同时也是重要贡献和文化多样性的呈现,纵使在历史上,一直面临着强烈的体制性歧视和种族主义。

 

Colorado 科罗拉多

在2023年6月,科罗拉多正式成为第二个承认农历新年为州定假期的州。

农历新年盟友顾问主席激动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这谈论著所有这些年、所有这些时刻,以及所有这些努力带领我们走到这里的历史,确保我们认识到中国文化的重要性。不仅仅是为了现在,也同时是为了解过去和未来的传承和经历。

 

New York state 纽约州

纽约州在2023年9月正式承认农历新年为公共假期。

纽约州州长表示这不仅仅是放学的一天,而是我们的孩子学习并庆祝他们自己或不同文化和传统的机会 。

 

Image by Los Angeles Times via Getty Images

New Jersey 新泽西州

新泽西州州刚签署了一项联合决议,将农历新年定为该州的公共假期。新泽西是全国第三大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人口的人均数,这就是为什么尊重和拥抱我们多元化的亚太裔社区丰富传统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一起参加各项中国庆祝活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