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的奢华夜间列车有望在明年夏天行驶!!🚄

| April 11, 2024 | 0 Comments

Photograph: Dreamstar

名为 Dreamstar Lines 的新型交通启动公司总部设在 Newport Beach,主要货运公司联合太平洋铁路签署了一项备忘录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允许通过中部海岸的后者铁轨运营,让这种新型奢华夜间列车能够很快将旧金山和洛杉矶连接起来。

Video Thumbnail

San Francisco-to-L.A. overnight train inches closer to reality

名为 Dreamstar Lines 的新型交通启动公司总部设在 Newport Beach,主要货运公司联合太平洋铁路签署了一项备忘录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允许通过中部海岸的后者铁轨运营,让这种新型奢华夜间列车能够很快将旧金山和洛杉矶连接起来。 https://youtu.be/_gOTL9wd_W0 与联合太平洋铁路的合作是 Dreamstar Lines 和美国私人铁路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Dreamstar Lines, Inc 的 CEO 表示,通过推出这项服务,不仅提供了一种豪华且环保的旅行选择,还使美国的过夜铁路旅行丰富的遗产得到了

与联合太平洋铁路的合作是 Dreamstar Lines 和美国私人铁路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Dreamstar Lines, Inc 的 CEO 表示,通过推出这项服务,不仅提供了一种豪华且环保的旅行选择,还使美国的过夜铁路旅行丰富的遗产得到了复兴。

到目前为止,这家初创公司已透露高科技列车车厢将提供私人房间和床位,让乘客可以平躺休息,还有独立淋浴间、高速互联网访问以及食品和饮料服务。

尽管联合太平洋铁路拥有这两个城市之间470英里路程的大部分路段,但 Dreamstar 仍需要与Caltrain 和 Metrolink 达成协议,这两家区域运输业者拥有 Dreamstar 将在路线上使用的一些轨道。

假若一切按计划进行,并及时达成适当的协议,这项服务可能最早在2025年夏季推出。

据 SFGate 报导,最后一班连接湾区和洛杉矶的夜间列车在1983年已停运。

Dreamstar 列车将运行在洛杉矶县和旧金山湾区之间的海岸线铁路上,该铁路主要沿着加利福尼亚州海岸线行驶。这条铁路已经被美国国铁的太平洋海滨号列车和海岸之星号列车等列车使用。

虽然最终协议尚未起草或达成,但如果和当协议达成,Dreamstar 希望获得两个地区之间的独家过夜客运铁路服务,让乘客有机会在一个城市上车,入睡,然后醒来后已到达另一个城市。

 

希望这项新的过夜客运铁路服务能够为加州居民和其他旅客提供一种更舒适、便捷和环保的替代方案,取代短途飞行。同时这项新服务最早在明年夏天开始运营。去年,该公司表示,已正在筹备铁路车厢、筹措资金、装备人员,做好最终的推出准备!!

Photograph: Dreamstar

 

这项新提议的服务不应与加州高速铁路混淆,该项目在利用高速电动列车穿越加州谷地,将南加州和湾区连接起来。据Trains.com报导,自从1968年前南太平洋公司的 Lark 路线结束以来,洛杉矶市中心和旧金山市中心之间的过夜卧车列车就再没有出现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