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牙哥庆祝2024年农历新年活动来囉~

| February 9, 2024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xels

 

农历新年已经来临,正式于2月10日在整个圣地牙哥展开!
今年龙年,象征着力量、活力和水,是十二生肖中最强大的一个。

舞狮、舞龙、装满金钱的红包以及好运和幸福的美好祝福,都是繁荣农历新年的重要元素,所有这些传统象征着力量和活力,随着生肖从2023年兔年转入2024年—龙年。

 

当然2024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遍布整个圣地牙哥,时间如下:

  • 农历新年龙年故事时间由 Los Penasquitos 保护区主办。在米拉美萨图书馆,享受一个由Los Penasquitos 保护区养护员讲述的有关龙和其他爬行动物的故事,日期:2月9日星期五,上午11点至中午。 

 

  • 圣地牙哥农历新年节由圣地牙哥 Little Saigon基金会主办,将有舞狮、民俗舞蹈、艺术展览以及适合儿童的活动。活动将在 Jeremy Henwood 纪念公园举行,日期:2月10日星期六,上午11点至晚上10点。

 

  • 圣地牙哥农历新年节在圣地牙哥海洋世界举行。日期:2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点至下午7点。

 

  • Balboa 公园的中国之家在国际小屋举办自己的中国新年节庆,包括舞狮、文化表演、中国美食、手工艺、书法等等。日期:2月17日星期六至2月18日星期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

 

  • 圣地牙哥城市高地的农历新年越节节庆是一个精彩的三天免费活动,充满美食、现场娱乐、舞狮表演、鞭炮等等。日期:2月16日星期五,下午5点至晚上10点;2月17日星期六,上午11点至晚上10点;2月18日星期日,上午11点至晚上9点,在 Mira Mesa 社区公园举行。

 

  • 圣地牙哥动物园的农历新年活动适合整个家庭参与,包括对野生动物的祝福、深入了解亚洲雨林、制作纸灯笼工艺,以及与亚洲保育中心的保育者交流。日期:2月17日星期六和2月18日星期日。

 

Image via by FB of House of China, San Diego

资料来源:  NBC San Diego                                          编辑整理:樱桃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Year Of Dragon 2024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