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高速因山洪塌陷部分关闭 车道或将于下周一完全重启

| August 26, 2022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KTLA

               

山洪暴发后,Caltrans 加州交通局正努力修复 Riverside 河滨县的10号高速公路。高速东行交通已不再受影响,而该路段完全重启或将等至8月29日(下周一)。

               

Screenshot via @DevinCroft / Twitter

               

8月24日(周三)晚上8点前,雷雨天气给 Riverside 地区带来了猛烈的雨水和山洪,这场风暴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滂沱的泥水淹没了沙漠中心地区10号州际公路的部分路段,约在 Blythe 以西30英里、Corn Springs 路以东、靠近 Joshua Tree 国家公园的10号高速公路路段,东行车道被山洪冲毁坍塌,备用路线被淹没。

               

Video Thumbnail

Caltrans works to repair 10 Freeway in Riverside Co. after flash flood

                山洪暴发后,Caltrans 加州交通局正努力修复 Riverside 河滨县的10号高速公路。高速东行交通已不再受影响,而该路段完全重启或将等至8月29日(下周一)。                                 8月24日(周三)晚上8点前,雷雨天气给 Riverside 地区带来了猛烈的雨水和山洪,这场风暴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滂沱的泥水淹没了沙漠中心地区10号州际公路的部分路段,约在 Blythe 以西30英里、Corn Springs 路以东、靠近 Joshua Tree 国家公园的10号高速公路路段,东行车道被山洪冲毁坍塌,备用路线

               

一段由 Devin Croft 拍下的洪水照片和视频显示出汹涌的水流,在东行车道上流经一个宽而深的大缺口,以及一些被洪水淹没和沿溪床冲散的破碎排水管段。

               

               

最初,10号高速公路的两个方向都被关闭。在当局确定没有受到重大影响后,西行交通在短时间内重新开放。截至8月25日上午9:30,10号高速公路东行的一条车道已经开放。

               

Screenshot via KTLA

               

Caltrans 的工作人员于8月25日(周四)上午开始工作,紧急修复10号州际公路因雷雨天气而坍塌的路段。Caltrans 在8月25日上午还通过 Twitter 表示,如果通勤者想去 Blythe 或 Arizona,请使用 SR86/111 从10号公路到 I-8,或者 I-15 到 I-40 进入 Needles。车队正在对其他路线进行清理工作。

               

               

10号州际公路是洛杉矶地区和 Arizona Phoenix 之间的主要路线,中间有 Palm Springs、Indio 和 Blythe 等社区。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