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泡溫泉…全球最幸福旅行目的地排名

| August 2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最幸福的旅行常能給人帶來最難忘、最開心的回憶,你心目中最幸福的一次旅行目的地是在哪裡?

日前,酒店度假公司 Club Med 的一份報告給出全球最幸福的旅行目的地排名,他們考察了多個目的地,分析了各種不同的服務設施、當地環境衛生甚至購買啤酒的成本。他們還加入了其他包括犯罪率和人身安全等衡量標準、目的地的戶外活動以及對 LGBTQ+ 的友好程度等等因素,進而作出最終排名。

                          

Image via Pixabay

             

排名榜首是印度尼西亞的巴厘島,這主要歸功於島上有大量的水療中心、健康中心和戶外活動。再加上當地消費成本低、充滿陽光和山清水秀,這些因素都讓巴厘島成為當仁不讓的第一名
             

Image via Pixabay

             

排名第二的是拉斯維加斯,因其安全指數高而獲得好評;接着是新奧爾良和巴塞羅那,這兩個城市在 LGBTQ+ 包容性方面都獲得了最高分。

全球十大“最幸福”的旅遊目的地排名:

  1. Bali,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亞巴厘島)
  2. Las Vegas, USA (美國拉斯維加斯)
  3. New Orleans, USA (美國新奧爾良)
  4. Barcelona, Spain (西班牙巴塞羅那)
  5. Amsterdam, Netherlands (荷蘭阿姆斯特丹)
  6. Budapest, Hungary (匈牙利布達佩斯)
  7. Vancouver, Canada (加拿大溫哥華)
  8. San Francisco, USA (美國舊金山)
  9. Dubai, UAE (阿聯酋迪拜)
  10. Rio de Janeiro, Brazil (巴西里約熱內盧)

                  

Image via Club Med

              

以上這些“幸福”旅遊點,有哪個是你最想去的嗎?

                    

                    

                    

資訊來源: Club Med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