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og Day 全美愛犬日,Krispy Kreme 推出 Doggie Doughnuts 狗狗甜甜圈(8/26)

| August 24, 2022 | 0 Comments

8月26日爲 National Dog Day 全美愛犬日,狗狗們從這天開始可以享受 Krispy Kreme 以“ Pawsome”狗爪爲主題的美食甜點~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今年8月26日(週五)的 National Dog Day,Krispy Kreme 在美國首次推出了它的 Doggie Doughnuts,在所有參與活動的門店出售,好讓大家可與心愛的狗狗一同分享快樂和美味。

                

https://twitter.com/krispykreme/status/1562409408440995841?s=20&t=v7EoldpDATyEeMe6UGpHjQ

                

Krispy Kreme 的限量版新品 Doggie Doughnuts 是對狗狗友好的甜甜圈形狀的餅乾,由位於澳大利亞的手工烘烤寵物食品公司 Huds and Toke 製作,靈感來自於經典的 Krispy Kreme 甜甜圈。Doggie Doughnuts 包括六個不同款式,裝在特別設計的六只裝紙盒裡供應,可在店內或通過自動售貨機購買。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每個 Doggie Doughnut 都是專門為各種體型和年齡的狗狗設計的,採用硬烤餅乾和角豆等成分製成,是巧克力的替代品。 Doggie Doughnuts 主要是作為零食食用,而不是完整和平衡的膳食。

Doggie Doughnuts 8月26日起售,如果還有剩餘,則將在周末繼續出售,直到售完為止。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此外,Krispy Kreme 還將推出印滿狗狗、骨頭和甜甜圈圖案的限量版紅色狗狗頭巾,尺寸適合大多數的狗狗,在參與活動的門店有售,同樣售完為止。喜歡甜甜圈的狗狗們帶着紅豔豔的頭巾,精神抖擻神采奕奕,簡直不要太可愛~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資訊來源:Krispy Kreme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