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坠机泄露案获巨款赔偿 遗孀将全数赔款捐慈善基金会

| August 26, 2022 | 0 Comments

NBA 传奇球星布莱恩2020年坠机身亡,洛杉矶郡人员拍下现场照片并外流,遭判赔1600万美元给布莱恩遗孀凡妮莎,凡妮莎宣布将把钱捐给以布莱恩外号为名的慈善基金会。

前美国职篮 NBA 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布莱恩( Kobe Bryant )2020年1月26日搭乘直升机坠毁在洛杉矶近郊的山坡,机上9人全数罹难,其中包含布莱恩的13岁女儿吉安娜( Gianna Bryant )。

相关链接:Kobe 坠机现场照外流 洛杉矶郡判赔3100万美元

洛杉矶时报( Los Angeles Times )报导,凡妮莎( Vanessa Bryant )的律师25日表示,凡妮莎计划把在洛杉矶郡诉讼案中获得的赔款,捐给纪念布莱恩和吉安娜的「曼巴和曼巴西塔运动基金会」( 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 )。

非营利的曼巴和曼巴西塔运动基金会为缺乏资源的运动员提供体育相关的协助。「黑曼巴」( Black Mamba )为布莱恩的外号。

凡妮莎于2020年9月在美国地区法院提起诉讼,主张洛杉矶郡警方和消防员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散布事故的残忍照片,包括分享给一间酒吧里的顾客。此案共同原告彻斯特( Chris Chester )的妻女也在事故中丧命。

经过11天审判,联邦陪审团24日下令洛杉矶郡要向凡妮莎和彻斯特支付总计3100万美元的赔偿金。

洛杉矶郡分别要赔偿凡妮莎与彻斯特160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凡妮莎表示,她将自己获得的赔款捐给基金会,是为了「让柯比(布莱恩)和吉安娜的事蹟发光发热」。

这份声明没有具体说明曼巴和曼巴西塔运动基金会将收到的确切捐款金额。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