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林木野火 相机捕捉到猛烈的火灾龙卷风画面

| August 11, 2022 | 0 Comments

洛杉矶县的杂木林发生野火期间,新闻相机拍摄到猛烈的“Fire Tornado”火灾龙卷风。

           

Video Thumbnail

Dramatic ‘Fire Tornado’ Video

洛杉矶县的杂木林发生野火期间,新闻相机拍摄到猛烈的“Fire Tornado”火灾龙卷风。             https://youtu.be/QlS8kbKjAQg             8月10日(周三)下午,消防员在洛杉矶县西北部的丘陵开阔地带应对一场快速移动的杂木林野火“Sam Fire” 。据 L.A. County Fire Department 洛杉矶县消防局称,截至8月10日傍晚,大火在 Gorman 的 Old Ridge Route 和 Lancaster Road 附近蔓延了约150英亩,60%的面积被控制。没有建筑物被损坏,也没有人员受伤。消防人员整个晚上仍在现

           

8月10日(周三)下午,消防员在洛杉矶县西北部的丘陵开阔地带应对一场快速移动的杂木林野火“Sam Fire” 。据 L.A. County Fire Department 洛杉矶县消防局称,截至8月10日傍晚,大火在 Gorman 的 Old Ridge Route 和 Lancaster Road 附近蔓延了约150英亩,60%的面积被控制。没有建筑物被损坏,也没有人员受伤。消防人员整个晚上仍在现场。

           

Screenshot via fire.ca.gov

           

新闻记者拍摄到了惊人的“Fire Tornado” 火灾龙卷风画面,它是在炎热和干燥的条件下与木丛野火对抗中形成的。

           

Image via KTLA 5

           

“Fire Tornado”有时被称为“Fire Devils” 火魔或“Firenadoes”火龙卷风,会在极端的、不断上升的热量遇到湍急的风况时发生。龙卷风的漩涡会吸入可燃气体和燃烧的碎片。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美国油价5个月来首次降至$4以下 南加州油价仍然较高

🔹 环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再度来袭,今年将与艺术音乐家 The Weeknd 合作再创全新鬼屋

🔹 以甜美早餐开启一天 Wendy’s 早餐阵容新增家常法式吐司条

🔹 “Seize the Yay” Baskin-Robbins 推出两款新口味冷饮冰点

🔹 Yogurtland 联合 Sour Patch Kids 推出新品 Watermelon Sorbet 西瓜雪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