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再度來襲,今年將與藝術音樂家 The Weeknd 合作再創全新鬼屋

| August 10,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喜歡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萬聖節恐怖夜的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今年 Universal Studios 環球影城將與全球音樂名人、屢屢獲獎的現象級藝術家 The Weeknd 合作打造全新鬼屋 The Weeknd: After Hours Nightmare,爲遊客們帶來前所未有的驚恐體驗!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將於9月2日起在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奧蘭多環球影城開啓。而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將從9月8日起正式開幕。目前活動門票已上線~

               

Video Thumbnail

The Weeknd: After Hours Nightmare –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2022

                喜歡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萬聖節恐怖夜的朋友,你們準備好了嗎?今年 Universal Studios 環球影城將與全球音樂名人、屢屢獲獎的現象級藝術家 The Weeknd 合作打造全新鬼屋 The Weeknd: After Hours Nightmare,爲遊客們帶來前所未有的驚恐體驗!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將於9月2日起在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奧蘭多環球影城開啓。而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將從9月8日起正式開幕。目前活動門

                              

這是 The Weeknd 與 Universal Studios 的首次聯手,全新的恐怖鬼屋 The Weeknd: After Hours Nightmare 創作靈感主要來自其破紀錄的專輯 After Hours,遊客將在此進入探索並體驗聆聽這位神秘藝術家扭曲的心靈境界。

The Weeknd 以其突破性的音樂而聞名全球,他將大膽、挑釁的歌詞與創新的聲音、陰森的暗調融為一體。After Hours 是 The Weeknd 的第四張連續排名第一的專輯,其中的 Too Late、Heartless、In Your Eyes 以及广受歡迎的單曲 Blinding Lights 等均是排行榜上的熱門歌曲。它還被 Billboard 評為 Hot 100 Hit of All Time(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百首熱門歌曲)的第一名。而就在今年秋季,這張專輯中的部分曲目將被重新設計為恐怖電影原聲帶,用於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令人脊背發涼的恐怖體驗。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藝術家 The Weeknd 的神秘格調有如一股黑色暗流,將滲透到 Orlando 和 Hollywood 全新的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鬼屋中。隨著 After Hours 陰森的音樂在整個場景中迴盪,遊客將步入一個超現實的鮮活噩夢中,裏面充滿了怪異的人物和靈感來自 The Weeknd 短片的主題。在殺手、纏著繃帶的瘋子、可怕的蛤蟆狀生物等各式來自 The Weeknd 腦洞的那些深不見底的恐怖黑暗力量的跟踪下,遊客們被困在這個可怕的未知世界並生存一晚。 After Hours Nightmare 可稱得上是只存在於 The Weeknd 想像世界裏的一個地方,被困在其中的人甚至可能永遠無法逃脫。

Abel ‘The Weeknd’ Tesfaye 表示:“我一直想擁有自己的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鬼屋,萬聖節對我的音樂一直很重要,而這次合作也令我的夢想徹底成真。我覺得我的音樂視頻已經成為這種合作的啟動平台,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讓人們體驗其間的瘋狂了!”。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的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將從9月2日(週五)開始,所有門票現已開始銷售。有最爲經濟的單晚門票和可在多個夜間體驗的 Frequent Fear Pass 通行證。遊客還可選擇包括酒店住宿、一夜活動門票、Universal Orlando 所有三個主題公園的門票、以及 Universal Orlando 酒店顧客的專屬福利(如白天提前入園、夜晚使用 HHN 的專用入口縮減排隊時間)在內的度假套餐。甚至還能通過升級服務使遊覽體驗更上一層樓,如包含嚮導的 R.I.P. 安息之旅、Express Pass 快速通行證、Unmasking the Horror Tour 白日和燈光下的恐怖之旅揭祕、Scareactor Dining 驚嚇表演者餐廳(游客可享受主題自助晚餐、與相關鬼怪演員合影)。年票持有者可享受特定產品折扣,Florida 的居民如果住兩晚或更長時間,還可享有度假套餐折扣。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的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將於9月8日(週四)開始,所有門票已上線。現在通過線上或影城前門購買門票可享有部分指定鬼屋的 Early Event Admission 提前入場資格。Halloween Horror Nights 的門票有普通門票、Universal Express、After 2pm Day/Night 午後2點的日/夜票、R.I.P. Tour 安息之旅和 Frequent Fear and Ultimate Fear 通行證等多種選擇。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這兩處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活動將在10月31日(週一)前的特定夜晚進行。更多細節和鬼屋即將揭曉,大家也可訪問 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了解更多詳情。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活動詳情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 😱  活動名稱:Universal Studios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 🔗  活動官網: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 📍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 📅  時間:9月2日﹣10月31日,特定夜晚。
    • 🔗  鏈接:universalorlando.com/hhn
    • 💰  參考票價:$74起/人
  • 📍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資訊來源:Universal Studio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膽小勿入!哇靠狂膽小編帶你挑戰好萊塢 Universal Studios 萬聖節驚魂夜!八大鬼屋有什麼? 全網最全攻略!獨家祕籍教你如何面對恐懼 (9/9-10/31)

🔹 Disneyland 宣布節日娛樂活動,9月2日起開展萬聖節活動,年度假日季將於11月11日回歸

🔹 環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恐怖入侵!回味經典電影的驚悚時刻(9/3-10/31)

🔹 環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萬聖節恐怖夜9月迴歸!首度推出的全新鬼屋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9/3-10/31)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題體驗館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愛無限!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羅紀世界★ 體驗夏日清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