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羅紀世界★ 體驗夏日清涼!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回憶起小編第一次體驗侏羅紀主題公園,應該有20年了喔~那時的我才國小而已呢~且那時候的設施名稱還是 Jurassic Park !! (咦🤣🤣🤣無意間透露了年紀了嗎 XD)
        

Photo by Cherry

        

Jurassic Park《侏羅紀公園》一直以來都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自1993年開始共拍攝了3集,直到2015年的第4部作品才開始改名為 Jurassic World 《侏羅紀世界》 。隨著電影的新主題,2018年好萊塢環球影城也就此將原本的設施「Jurassic Park:The Ride」關閉整修,並於2019年再次以「Jurassic World:The Ride」重新呈現給大家。

        

        

小編還記得以前的「Jurassic Park:The Ride」是乘坐黃色小艇,當時主題是以探索野外生態園區,遭遇困境,逃避暴龍的攻擊,因而從黑暗處衝出,感受全身被水花濺滿身的體驗! 如今新改版的「Jurassic World:The Ride」主題也相對的進級些,加入了更多電影中的元素和情節!

        

                   

那不賣關子啦~大夥兒趕緊跟小編一起出發囉~

           

Let’s Go !!!!!!!

       

新版的升級,讓整個乘船游園體驗顯得更加豐富跟刺激。

        

Photo by Cherry

        

剛進園區時 ,為了要讓大家更融入情節 ,在排隊區還特別播了一段《侏羅紀世界》電影裏 Chris Pratt 馴服迅猛龍 Blue( 小藍)的場景片段,以及通報關閉園區的警戒,添加了不少緊張氛圍 😂

        

        

Jurassic World 是好萊塢環球影城內的招牌老字號主題樂園了,排隊的人不少。在炎炎夏日園內設有各種噴霧加濕器,讓大家焦躁的情緒得以提前感受一絲清涼。

        

排隊等搭乘船艇 | Photo by Cherry

        

終於快排到我們啦!看著剛剛巡游一周的游客,個個臉上寫滿了開心~

        

看著玩回來的遊客一副副大大滿足! 想必很過癮~~ | Photo by Cherry 

        

哈哈,上船後扣好安全防護措施,我們就要出發嘍!

        

Jurassic World 我們來啦!| Photo by Cherry

        

新版的 Jurassic World 很重要的一部份就是加入了海洋生物的隧道導覽區。                

特別是出場的第一大生物 Mosasauru「滄龍」的襲擊,撞擊玻璃和澗水的音效超級逼真,感覺玻璃即將爆裂,讓大夥兒尖叫不已!

                

        

穿梭水流,再來就進入到叢林 ,能看到 Stegosaurus 劍龍與 Parasaurus 副櫛龍的身影 😌

        

        

接下來到了 Predator Cove 區,這時看見 Indominus Rex 帝王暴龍早已逃脫高壓電栅籠的警示!

        

Photo by WaCow Media

        

搭配電影情節中的女主角飾演者 Bryce Dallas Howard 的影像,提醒大家別慌張,說著說著卻遭干擾而斷訊! 此時船艇已往上爬坡了⋯ 這時影像男主角飾演者 Chris Pratt 的影像出現,奉勸大家不要離開搭乘的船艇,並呼叫迅猛龍 Blue 前來保護大家。

        

        

而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水花襲擊,小編趕緊收好相機 😆  千萬要記得,在侏羅紀世界裡隨時都會被噴濕的可能~

        

        

跟著急促的水流,船身不停地搖動。加上突如其來令人驚心的電影片段 ,讓人既刺激又害怕! 最後的壓軸戲則是從84英尺的高空衝出水面,逃脫暴龍們的爭鬥,感受濺滿全身濕透的體驗!

瞧~小編們玩後的狼狽樣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