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ordan 在1998年冠軍賽的球衣拍賣 估計最高成交價達500萬美元

| August 11,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在1998年冠軍賽時所穿球衣將被拍賣,估計最高成交價可達500萬美元。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籃 NBA 傳奇球星喬丹( Michael Jordan )在1998年冠軍賽時所穿球衣將被拍賣,估計最高成交價可達500萬美元。

根據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 Sotheby’s ),喬丹在1998年 NBA 總冠軍賽第一戰穿著的芝加哥公牛球衣將被拍賣,這件球衣是「喬丹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物品之一」。

蘇富比主管瓦赫特( Brahm Wachter )在發布的新聞稿中指出:「1997-1998年球季可能最受喬丹迷歡迎的球季之一,因為喬丹當時達到他的能力巔峰,同時他知道這將是與公牛一起追求 NBA 總冠軍的最後機會。」

蘇富比表示,估計這件球衣的拍賣成交價將是300萬至500萬美元之間,這是喬丹球衣或紀念品中最高估價。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