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油價5個月來首次降至$4以下 南加州油價仍然較高

| August 11, 2022 | 0 Comments

美國汽油價格在五個多月以來首次降至$4以下,但南加州的司機們在加油站支付的費用仍遠高於此。

         

Screenshot via gasprices.aaa.com

         

AAA 美國汽車協會表示,8月11日(週四)全美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為$3.99。較過去一周的價格下降了15美分,較過去一個月的價格下降了68美分。

         

Image via gasbuddy.com

         

應用程序 GasBuddy 的報告也表示,8月10日(週三)全美平均油價已經降至$3.98。

         

         

自3月初以來,全美范圍內的平均油價一直沒有低於$4。根據 AAA 的數據,6月14日的價格最高為每加侖$5.02。此後在6月剩下時間裡,油價先是緩慢下降,然後開始更加快速地下降。

         

Photo by Dawn McDonald on Unsplash

         

然而在美國的一些地區,司機在加油站支付的費用仍遠高於全美平均水平。加州和夏威夷的駕駛者支付的油價仍高於$5,而西部其他州的油價也接近這個數字。根據 AAA 的數據,加州目前的平均油價為$5.38。而在洛杉磯縣,平均每加侖油價為$5.41,橙縣為$5.30。

全美最便宜的汽油主要是在 Texas 以及南部和中西部的其他幾個州。全美油價下降反映了原油價格的下降,目前原油價格已從6月份的每桶$120以上降到接近$90。而在一年前,全美的平均油價約為每加侖$3.20。

         

         

         

資訊來源:ABC7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環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再度來襲,今年將與藝術音樂家 The Weeknd 合作再創全新鬼屋

🔹 以甜美早餐開啟一天 Wendy’s 早餐陣容新增家常法式吐司條

🔹 “Seize the Yay” Baskin-Robbins 推出兩款新口味冷飲冰點

🔹 Yogurtland 聯合 Sour Patch Kids 推出新品 Watermelon Sorbet 西瓜雪葩

🔹 Shake Shack 週間特惠 🥤 下午2點至5點時段奶昔買一送一(~8/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財經, full-image,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