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杉矶值得期待的12个艺术展览

| Dec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 展览 9:Lee Alexander McQueen: Mind, Mythos, Muse

📍  LACMA

📆  4月24日至10月9日

已故的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 Alexander McQueen 的设计在概念上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在红毯早已得到了认可。他的设计非常精致,LACMA 将通过展示 McQueen 的服装和博物馆的艺术品收藏,来探寻他服装制作背后的无数灵感。

           

Image via LACMA

           

           

           

🎨 展览 10:Garrett Bradley: American Rhapsody + Judith F. Baca: The World Wall + Tala Madani

📍  The Geffen Contemporary at MOCA

📆  2022年9月10日-2023年2月20日

在 Pipilotti Rist 回顾展结束后,位于 Little Tokyo 的 MOCA 将于2022年秋天推出三个非常有价值的展览。

           

Image via MOCA

           

Garrett Bradley 的首次博物馆个展将集合最近的单通道和多通道电影,反映种族主义和美国的社会问题。

洛杉矶墨西哥裔壁画家 Judy Baca 历经数年创造的全部九块巨大画板也将在一个大教堂般的装置中展出。

而在伊朗出生的艺术家 Tala Madani 的首次北美展也将以绘画反映文化恐惧。

           

Image via MOCA

           

           

           

🎨 展览 11:Regeneration: Black Cinema 1898–1971

📍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  2022年

继深受喜爱的日本动画师宫崎骏(Hayao Miyazaki)的回顾展之后,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将与 Washington, D.C. 的 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 合作,关注近一整个世纪的电影中一个更被忽视的故事。Regeneration(”再生 “)将深入研究从电影业诞生到民权时代的黑人电影人的作品。这个以研究为导向的展览将于2022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其顾问包括电影制片人 Ava DuVernay 和 Charles Burnett。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 展览 1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The Jewish Deli

📍  Skirball Cultural Center

📆  2022年

堆叠的黑麦熏牛肉、沸腾的马苏球汤、酸脆的泡菜,以及在 When Harry Met Sally(《当哈利遇见莎莉》)中出现过的特别引发高潮的火鸡三明治。犹太熟食店的主食已经在美国的菜单和流行文化中根深蒂固。The Skirball 博物馆举办了这个充满了霓虹灯招牌、菜单、广告和包装的展览,通过熟食店的镜头,包括一些洛杉矶的美食,讲述了20世纪犹太人在美国的经历。

           

Image via Skirball Cultural Center

           

           

           

🎨 2021年已开展且不要错过的三个艺术展

           

Image via LACMA

           

最后,小编还要再跟大家再次提醒三个已经在2021年开幕的展览~这几个展非常优秀,并将延续到2022年。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Image via MOCA

           

           

哇靠小编再给大家一点温馨提示,各大博物馆几乎都有特别的免票日,大多也会参与全美或洛杉矶的免费博物馆日。如果能提前了解并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很多收费的展览也能免费参观哟!

还等什么呢?快快一起约去看展吧~

           

           

           

资讯来源:TimeOut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好看又好吃的义面来啦! West Adams 街区新义式餐厅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开幕

🔹  加州防疫规定更新 周三恢复室内戴口罩要求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主题乐园及公园活动集锦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圣诞季特别活动别错过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八大免费经典圣诞街景一定要看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夜间娱乐活动推荐给你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什么? Dollar Tree 要涨价! 未来价格将定在$1.25或更多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选出属于你的拉面 品尝来自东京的正宗拉面 Ramen Nagi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摄Photo, 旅Travel,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