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紫薯控还是甜品星人,快来试试这家热门的菲律宾甜品店

| Dec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Bsweet

              

B Sweet Dessert Bar 拥有爱吃甜点的人所渴望的一切!他们家最著名的就是用新鲜紫薯制成的各式紫薯甜品,包括紫薯蛋糕、紫薯挞、紫薯派和紫薯特饮,满足一众紫薯控。

              

Image via Ins/Bsweet

              

对紫薯不太感兴趣?没关系!从雪糕到巧克力布朗尼再到菲律宾著名甜点 halo halos 混合刨冰,各式口味各样类型的蛋糕甜点饮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Image via Ins/Bsweet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这家甜品店通过 Instagram 上丰富多彩、让人难以抗拒的甜点,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黑糖珍珠芝士蛋糕 | Image via B Sweet

              

他们最初以其美味的 Bread Pudding (面包布丁)而闻名,这款点心非常美味,而且经常获奖。

              

紫薯布丁 | Image via B Sweet

              

厨师 Barb Batiste 在成长过程中学习了父母的菲律宾食谱,她后来渐渐意识到洛杉矶的菲律宾食物并不多,因而创立了 Bsweet 甜点吧。

              

Image via Ins/Bsweet

              

她不断地改良、创新,新类型和口味的甜点常常令顾客们感到惊喜。

              

Image via Ins/Bsweet

              

B Sweet Dessert Bar 这个月的特色点心是 Hot Cocoa Tres Leches Cake (热可可配三奶海绵蛋糕),上面还缀以棉花糖、鲜奶油和肉桂粉。

              

              

这里还有自家烘焙的甜甜圈,再配上独家秘制紫薯拿铁咖啡,美味无穷!

              

氮气系列饮料 | Image via mybsweet.com

              

              

【 B Sweet Dessert Bar 】

              

Image via Ins/Bsweet

              

              

              

资讯来源:B Sweet Dessert Bar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