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近郊一日遊~八處藝術裝置景點推薦

| Nov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博物館、美術館去膩了?對藝術的熱愛不要只侷限於室內,現在正是賞秋景的好時節,從洛杉磯出發,開上高速公路去探訪近郊的風光和藝術景點吧!由近及遠,哇靠小編推薦這八個迷人的近郊藝術裝置給你,開啓全新的探索之旅,讓你絕對不虛此行~

           

           
🌟 Skyspace: Dividing the Light

Claremont

           

Image via pomona.edu

           

這個室外藝術裝置是空間與光線營造藝術家 James Turrell 在2007年爲母校 Pomona College 設計的作品。雖然沒有像他知名的 Ganzfeld 系列那樣色彩斑斕,但通過對空間的分割仍能讓人欣賞到別樣的日出日落,天空色彩。這件藝術裝置曾被 L.A. Times 評爲“近期記憶中最好的公共藝術作品之一”。

觀賞者可以坐在長椅上,通過犀利的方塊形鏤空天棚凝視天空,也可以通過天棚下的方形淺水池反觀天空的倒影。該藝術裝置最主要的觀賞時段是日出和日落時間,在日落前25分鐘和日出前100分鐘會有特別的照明程序照亮天棚。每隔一小時還會有3分鍾左右的燈光交互變換,金黃、松綠、藍紫、漆黑…給你帶來最特別的天空仰望體驗。

此外,來此觀光的朋友也可以在 Pomona College 校園間漫步,走訪附近的藝術館、畫廊,並體驗 Claremont Old Town 的風情。濃厚的藝術氣息、豐富的美食活動、友善的街區人文,一定能讓你流連忘返、樂不思蜀。

           

           

           

           

🌟 Elmer’s Bottle Tree Ranch

Oro Grande

           

Image via @ElmersBottleTreeRanch / Facebook

           

有計劃從洛杉磯開往 Las Vegas 或 Death Valley  嗎?在這趟看似荒涼的長途駕駛中有一個景點值得一停,那就是“栽”滿了玻璃瓶樹的 Bottle Tree Ranch。這裏約有兩百多棵玻璃瓶樹,每一棵樹都有它自己的特點,儼然一座玻璃瓶森林。

這些樹由已故牧場主人 Elmer Long (1946-2019)製作。他自小跟隨父親在南加州的沙漠中拾寶,多年來收集了成千上萬個五彩斑斕的玻璃瓶。2000年父親逝世後, Elmer Long 決定將這些玻璃瓶轉成藝術品,十多年來持續修建,最終成就了今日的 Bottle Tree Ranch。

陽光傾瀉,風聲作響,在荒蕪的沙漠小鎮中赫然出現的這樣一座瓶子樹森林。無論是否了解 Elmer Long 的故事,相信這座由廢棄品搭建的景觀都會給過往旅客帶來深深的震撼。

           

           

  • 🚩 景點:Elmer’s Bottle Tree Ranch
  • 📍 地點:24266 National Trails Hwy, Oro Grande, CA 92368
  • 🔗 相關鏈接:facebook.com/ElmersBottleTreeRanch
  • 🚗 車程:距 LA 約 1.5 hr

           

           

🌟 World Famous Crochet Museum

Joshua Tree

           

Image via sharielf.com/museum

           

在 Joshua Tree 小鎮邊尋找 “Art Queen”標誌,就能發現這個小巧卻引人注目的微型藝術空間。這座綠意盎然、比衣櫃大不了多少的建築原是由照相亭改建而成。

從門口進入,從地板到天花板,小小的空間裏擺滿了藝術家 Shari Elf 自90年代便開始設計的針織玩偶。它們各式各樣,或可愛或怪誕,每一只都有着自己的獨特的故事,讓人目不暇接。

這座博物館周邊也都是充滿藝術氣息的裝飾風景,讓你遊覽不停歇。博物館是免費開放的,但是如果有餘力還是不妨向捐贈箱中投注一點心意。

           

Image via joshuatree.guide

           

  • 🚩 景點:World Famous Crochet Museum
  • 📍 地點:61855 Twentynine Palms Highway, Joshua Tree, CA 92252
  • 🔗 相關鏈接:http://www.sharielf.com/museum.html
  • 🚗 車程:距 LA 約 2.5 hr

           

           

🌟 Noah Purifoy’s Outdoor Museum

Joshua Tree

           

Image via noahpurifoy.com

           

艱苦、孤獨的沙漠環境是許多藝術家的靈感源泉,Joshua Tree 附近地區的藝術景觀也不止一處。Noah Purifoy’s Outdoor Museum 也推薦給大家。

Noah S.Purifoy (1917 – 2004)是美國一位非裔視覺藝術家、雕塑家,Watts Towers Art Center 的聯合創始人。自1989年起,在生命的最後15年間他一直致力於建造這間戶外博物館。

它位於 Joshua Tree 小鎮附近10英畝的空地上,擁有一百多件通過從周邊沙漠收集的廢棄品製作、組裝成的大型藝術品、環境雕塑和裝置藝術。經過一條土路,很容易就能進入這間全天候免費開放的戶外展館。建議大家至訪時在郵箱附近的自助服務亭登記,並通過標有各雕塑簡介的小冊子自助遊覽。

           

Video Thumbnail

Noah Purifoy Desert Art Museum

博物館、美術館去膩了?對藝術的熱愛不要只侷限於室內,現在正是賞秋景的好時節,從洛杉磯出發,開上高速公路去探訪近郊的風光和藝術景點吧!由近及遠,哇靠小編推薦這八個迷人的近郊藝術裝置給你,開啓全新的探索之旅,讓你絕對不虛此行~                         🌟 Skyspace: Dividing the Light Claremont                         這個室外藝術裝置是空間與光線營造藝術家 James Turrell 在2007年爲母校 Pomona College 設計的作品。雖然沒有像他知名的 Ganzfeld 系列那樣色彩斑

           

           

           

🌟  Etherea

Coachell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