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近郊一日遊~八處藝術裝置景點推薦

| Nov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edoardotresoldi.com

           

Etherea 是2018年 Coachella 音樂節三座神廟式建築的一部分,由意大利藝術家 Edoardo Tresoldi 創作,此後永久落戶於 Coachella。

54英尺高的 Etherea 由金屬網製成,一根根細線編織成面,鏤空輕浮中顯現出傳統經典建築的宏偉輪廓,極具詩意。讓人在古典、壯觀、縹緲、朦朧等意境中暢遊,深深體會着剛柔並濟、舉重若輕、虛實相依的奇妙韻味。

           

           

           

           

🌟 Salvation Mountain

Niland 

           

Photo by Megan Ellis on Unsplash

           

很多人對 Salvation Mountain 救贖山並不陌生。它斑斕又純淨的色彩十分適合拍照打卡,雖然路途遙遠但早就在社交媒體上赫赫有名。

這座小小的山丘雖然僅有150尺寬、50尺高,卻是由 Leonard Knight 通過人力一點點建立的, 使用了粘土、稻草和油漆,一沙一石如精衛填海般花費了27年。山上寫着許多聖經字句,最讓人難忘的就是山頂碩大的“God is Love ”。山體也填滿了各種色彩,並描繪出樹木、愛心、瀑布、花鳥、十字架等圖案。山丘腳下還有相關聯的山洞、經過彩繪的車子等等,奇妙、絢爛 、過目難忘,他的這份堅持和虔誠打動了無數遊客。

如果要來 Salvation Mountain,也可在附近感受一下 Salton Sea 的湖光山色,它是加州最大的內陸湖,含鹽量極高,風光別致。

           

Photo by Alex Radelich on Unsplash

           

  • 🚩 景點:Salvation Mountain
  • 📍 地點:Beal Rd, Calipatria, CA 92233
  • 🔗 相關鏈接:salvationmountain.us
  • 🚗 車程:距 LA 約 4 hr

           

           

🌟  East Jesus

Niland 

           

Image via eastjesus.org

           

其實在 Salvation Mountain 附近還有一個藝術裝置花園。由垃圾和廢棄物品搭建出的各種雕塑與裝置作品在這裏獲得新生。East Jesus 展出着許多位藝術家的作品,並且會時常更新藝術裝置。

如果已經來了 Salvation Mountain ,不妨再多轉轉逛逛 East Jesus 吧,也許令你難忘的全新發現就在這裏。

           

           

  • 🚩 景點:Salvation Mountain
  • 📍 地點:E Jesus Rd, Niland, CA 92257
  • 🔗 相關鏈接:eastjesus.org
  • 🚗 車程:距 LA 約4 hr

           

           

🌟  Sensorio

Paso Robles

           

Image via sensoriopaso.com

           

傍晚時分,天光偏暗,夜色漸起。58,800 個由太陽能光纖束組成的燈光花毯緩緩亮起,69座發光的酒瓶塔 Light Towers 引人流連忘返。這就是英國藝術家 Bruce Munro 在15英畝的山坡上打造的光之花園——Field of Light(原野星光展)。

這處戶外景觀位於加州中部、盛產葡萄酒的海濱小鎮 Paso Robles,僅在週四至週日的夜間開放,需要提前預約,成人門票約$40每人。大家如果來這邊遊玩,別忘了去附近的酒莊與餐廳享用一番喲~

           

Video Thumbnail

Bruce Munro Field of Light at Sensorio

博物館、美術館去膩了?對藝術的熱愛不要只侷限於室內,現在正是賞秋景的好時節,從洛杉磯出發,開上高速公路去探訪近郊的風光和藝術景點吧!由近及遠,哇靠小編推薦這八個迷人的近郊藝術裝置給你,開啓全新的探索之旅,讓你絕對不虛此行~                         🌟 Skyspace: Dividing the Light Claremont                         這個室外藝術裝置是空間與光線營造藝術家 James Turrell 在2007年爲母校 Pomona College 設計的作品。雖然沒有像他知名的 Ganzfeld 系列那樣色彩斑

           

  • 🚩 景點:Sensorio
  • 📍 地點:4380 CA-46, Paso Robles, CA 93446
  • 🔗 相關鏈接:sensoriopaso.com
  • 🚗 車程:距 LA 約 4 hr

           

           

           

資訊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 七夕情人游 ❤ 洛杉磯出發四處天然野溫泉推薦

🔹   加州戶外去哪兒玩?2021年五處旅遊景點推薦 (二)

🔹   加州戶外去哪兒玩?2021年五處旅遊景點推薦

🔹   Pomona 後花園的爬山經 🐶 帶著狗狗體驗 Bonelli Park Trail

🔹   【 哇靠 Funlicius 】Joshua Tree 攻略+Airbnb 初體驗!約書亞國家公園六月民宿行

🔹  [漫遊大學城系列] The Claremont Colleges 周邊美食攻略地圖!

🔹 週末旅行暢遊酒鄉 Paso Robles必踩景點+體驗葡萄酒節! (5/16-19)

🔹  本週末踏青好去處,準備好重回大自然的懷抱了嗎?

🔹  見面不如聞名!13個看看照片就好的景點(上)

🔹  見面不如聞名!13個看看照片就好的景點 (下)

🔹 【小編體驗】冬季暖心泡湯特搜:南加世外桃源溫泉袐景

🔹  天冷就是要泡溫泉~ 加州完全溫泉指南!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