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 风不止 加州本周仍将面临风暴天气

| Dec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加州将迎来一个多风多雨的假期周,山区会有大雪,其他地方还会有大范围的降雨。

                  

Photo by Osman Rana on Unsplash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NWS,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从12月21日(周二)到12月26日(周日)下午,北加州将会发生连续的降水,Nevada 山脉的部分地区将出现1~5英尺(0.3-1.5米)的积雪,而在一些高海拔地区可能达到8英尺(2.4米)。

          

          

风暴将带来潜在的大量低海拔积雪,包括 Redding 北部的5号州际公路,该地区上周的风暴使公路关闭了近24小时。

预计周二以后降雪量不会减少,山区会出现主要的交通困难。

阵风将进一步降低能见度,当地的能见度可能会非常低。假日期间外出的旅行者应该为冬季的驾驶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带上防滑链、温暖的冬装、额外的食物和水。

湿润的天气将为南加州带来雨水和高海拔地区的积雪,预计将从12月21日(周二)晚间开始影响直到12月23日(周四 )。随后在周末前还会出现出现不稳定的降雨及阵雨天气。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Alhambra 大型汽油泄漏事件 Pasadena 汽车撞到加油站 上千加仑汽油泄漏

🔹  草间弥生 无限镜室 回归 The Broad 12月22日开放免费预定

🔹  好看又好吃的义面来啦! West Adams 街区新义式餐厅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开幕

🔹  加州防疫规定更新 周三恢复室内戴口罩要求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主题乐园及公园活动集锦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圣诞季特别活动别错过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八大免费经典圣诞街景一定要看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夜间娱乐活动推荐给你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什么? Dollar Tree 要涨价! 未来价格将定在$1.25或更多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选出属于你的拉面 品尝来自东京的正宗拉面 Ramen Nagi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