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开始了,来 Big Bear 夜滑吧~

| Dec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Mountain Resort

           

南加州的冬天最不能错过的活动就是滑雪啦!想在今年来点不一样的滑雪体验?要不就来试试 Big Bear 大熊湖的夜间滑雪吧!

           

Image via largaytravel

           

Big Bear 最近开放了 Snow Summit’s Night Sessions 夜间滑雪活动,让你在夜晚滑著雪穿过冬季仙境,体验一场华丽浪漫的滑雪之旅。

夜间滑雪的好处多多,除了人会比白天少,而且晚上滑雪场还会布置各式各样的灯光秀,一边滑著雪一边欣赏灯饰,造就一场特别的圣诞假期体验。

           

Image via Ins/Bigbeamountain

           

初级和中级单板滑雪者将能够在美丽而难度不大的 Upper Miracle Mile 和 Summit Run 上滑雪,而想体验难度更大更具挑战的滑道的话,就来试试传奇的 Westridge。

           

           

夜间滑雪+缆车票价格为 $109 ,来游玩的朋友请务必提前查看当天的天气状况,另外近期山上降雪,请出行前检查车轮是否装有链条。

           

           

活动详情

  • 地点: Big Bear Mountain Resort, 880 Summit Blvd, Big Bear Lake CA 92315
  • 参考票价:$109
  • 官网:bigbearmountainresort.com

 

 

资讯来源:Big Bear Mountain Resort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好看又好吃的义面来啦! West Adams 街区新义式餐厅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开幕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主题乐园及公园活动集锦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圣诞季特别活动别错过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八大免费经典圣诞街景一定要看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夜间娱乐活动推荐给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