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将于本周一及周二迎来降雨、低温和强风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 卫生官员建议公众,由于细菌、化学品、碎片、垃圾和其他公共健康危害可能增加,在大幅降雨后,不要在排放雨水管道、小溪和河流的海洋水域及其周围游泳或冲浪。
  • Los Angeles Fire Department(LAFD,洛杉矶消防局)还发布了一系列有关可能出现的泥石流提醒。如果你所在的社区被疏散,请大家确定需要携带的重要物品(例如,电脑、照片、重要文件、药品以及其他家庭和宠物的必需品)。也建议大家准备好足够的食物和水,供一家人至少使用72小时。在应急包中别忘了装入收音机和新电池的手电筒。
  • 此外,建议大家远离防洪渠、集水池、峡谷和天然水道,这些地方在大雨期间容易被淹没。也不要试图穿越被淹没的地区,也不要步行或乘车进入流动的水面。
  • 此外,Monrovia 市宣布 Monrovia Canyon Park 在强大的风暴面前暂时关闭,直到进一步通知。
  •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9-1-1求助。

 

资讯来源:abc7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夜间娱乐活动推荐给你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八大免费经典圣诞街景一定要看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圣诞季特别活动别错过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欢乐时光,美味相伴~Disney 乐园假日美食大赏(2021/11/12-2022/1/9)

🔹  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什么? Dollar Tree 要涨价! 未来价格将定在$1.25或更多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选出属于你的拉面 品尝来自东京的正宗拉面 Ramen Nagi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