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有超爱香菜的朋友吗?快把这款 Chipotle 全新的香菜香皂推荐给他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potle

            

你身边有超爱香菜的朋友吗?喜欢的朋友爱死它,不喜欢的朋友却对它避之唯恐不及。如今,Chipotle 除了一直为香菜爱好提供香菜配料的 Burrito 和 Bowl 之外,还给他们带来了香菜香皂!你没看错,是香菜味的香皂喔!

            

Image via Chipotle

            

想象一下在洗澡时有着最爱的香菜为你提神醒脑,洗完后身上还飘着淡淡的香菜清香,这种浪漫真的只有香菜爱好者才懂得欣赏!这款$8的香菜香皂重量为4 oz (133g)由“真正的原料”制成,包括皂化有机油、香菜精油和小球藻粉末等有机原材料,不含其它添加剂。

            

Image via Chipotle

            

这款独特的香菜香皂只在 chipotlegoods.com 独家发售,售完即止。原价只要$8的香菜香皂现在已经在 eBay 等二手网站卖$45!所以喜欢的朋友记得多留意了。

            

            

            

资讯来源: Chipotle Good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