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将于本周一及周二迎来降雨、低温和强风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从12月13日(周一)夜间开始,一场强劲的风暴系统预计将使南加州大部分地区产生降雨,山区将发生降雪,山顶将被白雪覆蓋。而12月14日(周二)将达到高峰。National Weather Service(NWS,国家气象局)预报员称其为 “本季度最重要的风暴”。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降雨

据 NWS 称,雨水将从西北向东南发展,洛杉矶县上空最大的雨量预计将发生在12月14日上午7点至下午5点间。在风暴期间,沿海地区和山谷可能会有高达3英寸的降雨,而山区和山麓可能会有高达5英寸的降雨。

          

Photo by Ave Calvar Martinez from Pexels

          

7000英尺以上的山区会有约1至2英尺的降雪,但到12月14日晚些时候,约3500~4500英尺的山区也可能发生降雪,雪量主要取决于风暴系统中有多少水分剩余。

          

Photo by Aditya Vyas on Unsplash

          

          

低温

这场风暴将伴随着寒冷的气温,12月13日和12月14日白天的最高气温为50多度(10°C),12月14日夜间山区和 San Fernando Valley 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降至30多度(-1°C),Antelope Valley 的最低气温降至20多度(-6°C)。

          

Photo by Ave Calvar Martinez from Pexels          

          

          

强风

这场风暴还将给该地区带来强风,可能席卷 San Gabriel 山脉,并在12月13日深夜给 Antelope Valley 带来警告级别的阵风。12月14日,山区和高沙漠的阵风可能达到 60mph 左右的峰值。

          

Photo by Kayle Kaupanger on Unsplash

          

          

安全注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