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起美國最新旅行條例!開放外籍入境✈️ 打滿兩劑疫苗加陰性檢測即可 🇺🇸 赴美旅行

| October 26, 2021 | 0 Comments

          

美國總統 Joe Biden 在新條例公告中表示,美國 CDC 與衛生部認定,接種疫苗是減緩疫情傳播的最佳方式。這項新條例將適用所有國家,取代前任總統 Donald Trump 任內對中國、印度、英國、歐洲大部分地區等33個國家地區實施的旅遊禁令。

此外,為加強接觸者追蹤,未來所有飛往美國航班的航空公司都須備好乘客聯絡資訊,待需要時提供給美國 CDC。

          

          

          

資訊來源:CDC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聯繫我們喲,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哇靠探新店】精緻可愛的法式糕點!South Pasadena 甜品店 Berry Opera

🔹 梁靜茹 演唱會 “情歌本格派”( 11.25 康州 | 11.27 拉斯 | 11.30 馬里蘭)

🔹 Moderna 稱其 COVID-19 疫苗對6至11歲安全有保護力

🔹 FDA 核准 Moderna、J&J 疫苗為追加劑 可不同牌混打

🔹 美國 CDC 與 FDA 意見一致 建議 Moderna、J&J 接種者 追加及混打疫苗

🔹WHO:疫苗對變異病毒有效 國際旅行仍不安全

🔹 打完疫苗記得不要丟了 Vaccination Card 未來上學、旅行都靠它!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