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副業,創營收?這九個錯誤應避免!

| July 20,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Brooke Cagle on Unsplash

       

根據美國一項研究指出,每三個美國人中就有一個人擁有有副業,而且該數字還在持續增長。開創副業會對個人的財務收入和生活有很大幫助,不過在開始前建議大家首先還是要做好一定的準備,提前研究了解相關業務並預判可能會發生的狀況,減少本可避免的失敗和損失~

       

Screenshot via zapier

       

以下小編整理了9個在開創副業時要提前避免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 避免選擇需要大量資金投入的副業

很多副業並不需要資金投入,或者幾乎不需要太多的啟動資金就可以開始。它們可以提供一個很好的額外收入來源並且在前期無需花費過多。

不過有些人並沒有了解或投入這些零成本的副業,而是在一開始就選擇了需要投入大量資金的項目,這不僅可能會導致自己的副業之路壓力過大,而且一旦不想長期繼續該副業或繼續從事該副業,將會造成很大的浪費和損失。

       

Photo by Dan Gold on Unsplash

       

       

2. 不要忽視營銷

許多副業需要進行營銷和銷售的工作。比如,通過一個平台進行副業,但在該平臺上還有很多人也提供類似的服務。如果想獲得相應的關注,就要考慮使用怎樣的營銷手段和銷售策略來吸引更多的顧客和業務。

此外,還需要在日程安排中留出時間用於營銷工作。如果完全忽視營銷,即便再努力爭取業務,額外收入可能還是上不來。

       

Photo by Stephen Phillips – Hostreviews.co.uk

       

3. 不要收費太低

大家可以通過自己的知識經驗和相關技能做一項副業來幫助他人,在工作時還應該考慮到自己的經驗水平並收取相應的費用。如果收費太低,額外收入不僅很難增加,而且可能很快就會感到疲憊不堪,難以應對。

收取足夠的費用,讓自己的時間和付出物有所值。顧客為專業知識付費,也得到了與他們所支付的金額相匹配的服務。

       

Photo by Fernando Hernandez on Unsplash

       

       

4. 避免讓自己過度勞累

在從事副業時,很多人會感到很難進行時間管理。有些人可能會對額外工作機會過於興奮,並進行超負荷工作。但大家應注意給自己留出足夠的時間完成正常的工作,並履行對親友和家庭的責任義務,以及擁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

       

Photo by Charles Deluvio on Unsplash

       

       

5. 不要選擇一個自己不愛的副業

千萬不要選擇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副業,否則後果會很痛苦。不僅要把時間和精力投入在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上,而且會不斷磨滅自己的激情和興趣。

最好能找到一個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和幸福感的副業。不然人很快就會放棄,並無法達到個人最終的營收目標。

       

Photo by Austin Distel on Unsplash

       

       

6. 不要過於追求完美,先從小事做起再一步步完善

很多人對真正開始一項副業或自由職業的想法感到不知所措,或者想法過多不知從何開始。如果被這種思維束縛,繼續茫然無措地原地踏步,那就永遠不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

當然我們應進行提前的研究規劃,但並不需要待到萬事具備才完美啟航,大家可以先從一些小的方面開始,再一步步進行完善。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7. 不要花掉所有的儲備金

增加收入對每個人都很有吸引力,有些高回報的事業也需要更高的投入。但大家在決定投資前,應考慮所要承擔的風險和投資回報的週期。

如果把所有的資金都花光了,而且沒有建立一個應急基金或長期儲蓄,很可能會導致資金緊張甚至影響正常的生活及必要開支。想一想如果有多餘的錢,要怎樣使用,以便它能真正幫你改善生活。

       

Photo by Travis Essinger on Unsplash

       

       

8. 應提前考慮稅收

許多副業和兼職工作需要大家在報稅時填寫 1099 表格。也就是說,很多稅不會從當時所賺的錢中自動扣除。如果大家一整年都沒有預留足夠的稅款、沒有按季度繳納稅收,可能會導致來年的4月份出現一大筆意外的稅單。

建議大家在開始工作前了解相應的稅收規則,並從收中為報稅留出適當的資金。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9. 不要過早放棄

很多人都曾在從事副業期間感到沮喪,甚至過早地放棄。大多數副業需要一點時間來進入正軌,並讓人了解自己是否真正適合該項副業。如果過早放棄,最終可能會錯過一個很好的機會。

多給副業一點時間,並提醒自己從這份經歷中獲取學習經驗。

       

Photo by Roman Koester on Unsplash

       

       

副業可為大家提供一個很好的收入來源,無論是償還債務、省錢存儲、嘗試新事物,都是一個不錯的體驗。但在開始前應該做好研究、計劃並選擇一個對自我目標規劃最有意義的副業。

       

       

       

資訊來源:USA TODAY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